都說『無巧不成書』...
天底下真的就有這麼巧又爆笑的事耶...
 
昨天在赴約途中就收到傻咪的簡訊,說她人已經在火鍋店裡了。
我一走進鍋大王,正想跟服務生說我朋友已經到了…之類的,
話沒講完,那服務人員連忙微笑點頭說:

「我知道我知道,您的朋友已經到了,來,我帶您去。」
 

我心想,哇塞!這服務可真是一等一的棒
上個月才來吃過,這店裡的服務生就把我們這群客人的臉給記住了!
居然還知道我,跟我的朋友長啥樣,這是VIP級的至尊火鍋CLUB才享有的禮遇吧?
 
結果他一帶我過去,我看到正在夾火鍋料的傻咪,整個人當場噗嗤出來…





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ㄚ?
兩個不是藝人的人(是諧星),撞衫耶!
 
這下我終於知道為啥那服務生會說,他知道我的朋友已經來了,
這麼不爭的事實,除非瞎了眼的人才看不出來,我們是一夥的吧?
 
我們兩姐妹笑個不停,然後拼命問對方這衣服是怎麼一回事,
原來我們兩人眼光這麼一致,這衣服是上個月傻咪給我的一個拍賣網裡的新到貨,
我們兩姐妹在不同天下的標,但都在同一天(就前天)到的貨…
 
我是特地穿來給她看的哩~ 誰知道…
 
那服務生看我兩笑得太猖狂,好心跑來跟我們寒喧哈拉關心一下,
他很客氣地問我們是不是哪個機構的美語老師? (美語老師耶^^ 因為T恤上的字是英文嗎?)

(還好他沒有問: 「ㄚ你們兩個是剛發完傳單還是剛募完款?」 )

 



我應該回這服務生說:『你看不出來我們兩個是情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