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怕再不答應夢夢
他會說關瓜我翅膀硬了就不再跟這些址藍一起吃飯了...之類的話

說來也巧
每回他們約聚餐的時間
我真的就那麼好屎不屎 剛好就跟其他人約了
(又不只我 球球也這樣ㄚ....><")

終於
在上禮拜就先booking了這禮拜的『遊牧邊疆』之旅
自從進了天堂之後 (呸呸呸~ 此"天堂"非彼"天堂"啊~~~)
姑娘我下班時間可準時的咧
好樣的旅網
居然棒灑我一人在『遊牧邊疆』店裡聽了近30分鐘的新疆民謠......><
(約7:10 快8:00才到)

可是能跟昔日的戰友聊天聚聚確實也開心歡喜了我好一陣
尤其闊別已久的小任也來了
一看到我居然給我大喊:『潘小卡!妳氣色會不會太好了一點?』



開玩笑!
潘小卡何許人也?
氣色好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自從離開年代
潘小卡就被稱許過氣色好
再離開旅網國際
潘小卡脾氣好到幾乎全身都要散發出菩薩一樣的慈善光圈了說

也不看看林小任妳自己
還不是一離開那個鬼位置之後
就沒再哀哀痛到一個幾要屎去的境界^^ 哈

哎唷
說是這麼說
但旅網這些個天真活潑又可愛的關瓜朋友們
還真是讓止藍我個人 頗為懷念捏

久違了 球球的笑聲
還有小任、PONY、夢夢一來五往的拌嘴
以及惠婷、明曄、怡君、evonne、hebe跟kitty此起彼落的八卦嘻鬧聲......



這是朦朧之中被拍瘦了的一張絕世好照片
趕緊給他放上來 哈

離開旅網之後
我竟然比之前還瘦
大概是害了八卦相思病吧
哈哈哈哈哈哈



這玩意ㄦ叫天山雪蓮?!

大傢夥咬了半天 形容不出它是什麼滋味
湯是還蠻好喝的
裡頭那塊白白略為透明的東東嘛....

不蠻大家說
口感倒挺像...可以吃的橡皮擦...那樣的fu吧....
(ㄚ我是吃過多少橡皮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