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涼好個秋!
超適合逛街的今天,雪兜介紹了一家很可愛的簡餐店幫蓓蓓補過生聚餐唷。



這家店叫『等待湯姆』,在大葉高島屋附近的一個小巷子裡。                          


這家店的餐還蠻好吃的!
我點的是味噌魚套餐,淋上檸檬汁~~~ 超美味的!
不過個人覺得第一名的應該是羅先生的紅燒子排,
很入味,肉又很軟,
非常適合沒牙的人哈哈哈哈哈!



很好吃唷^^但配菜0分...(因為本人不吃秋葵、不吃蓮藕、也不吃納豆!!!)           


吃完了湯姆,
我們還有一間雪兜心心念念的現打水果冰淇淋目的地,
沿著一路上的誠品、新光三越逛過去,
這家『KINDORI』冰店就在天母往陽明山後山的大馬路上。





我本來以為這跟之前我和sammi在香港吃的水果冰淇淋一樣,
是水果掺優格冰的,吃起來會酸酸甜甜,
結果並沒有。

我出乎意料地點了一個紅心芭樂冰淇淋,(我應該是點黑芝麻的呀~)
雖然它真的很芭樂,
但出乎意料地吃來還蠻清爽可口的,
個人覺得比芒果口味的還好吃^^


HI!請叫我第一名!                                                                                                  


這是吃吃走走的一天,
我整個下午沒餓過!
但,其實我們吃的也沒想像中的多,
為什麼我會這麼撐?

我想應該是午餐前吞了那個愚蠢的培根蛋沙拉御飯糰害的吧?
(早知道再多忍忍:~)
它推擠了我胃裡原先預備要容忍的午餐的量,
然後我的午餐又塞滿了我應該要存放冰淇淋的quota,
冰淇淋接著再莫名奇妙地犧牲了容納晚餐的空間......





一直飽到了晚上,我們還去吃了山西刀削麵!

在天母士林走跳了這麼多年,
我從來不曾吃過天母的這家『山西刀削麵』!
其實它的蔥油餅跟小菜還不錯,(但花素蒸餃0分)
要不是因為我太飽....
要不是因為我真的太飽.... (我還蠻想嘗試它的木須刀削麵的)

很豐富紮實的一天,(我的胃,它滿足了!)
這回逛天母,
發現多了很多新開的、外觀上看起來很不得了的店,
但好幾家舊有熟悉的餐廳也都悄無聲息地消失了,(殘念)

下回再來相約大食吧!
邊吃邊逛,邊逛邊吃,
讓我們不停地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更多相片請看我的壺哩可~
*羅大師的壺哩可應該更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