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這部落格是季刊。

哼~
禮拜天明明就更新了兩篇說,( ㄌㄩㄝ )
雖然都沒什麼了不起的重點 ^^"

沒辦法呀,
本人最近的日子,平淡如水,
淡到根本沒什麼重點可記,

卻....很舒服。

就像....
像剛游完泳的人,洗好澡,
全身暖烘烘靠在某個乾淨的躺椅上,
吹風,
然後腦袋空空的,
什麼都沒想.......

對了對了,
就是腦袋空空,什麼都沒想,這個 fu。

最近的我把自己過得很愜意,很舒服。
腦袋放空,什麼都不想想,
但生活裡卻仍充滿各式各樣的小期待,與期待之外的,小竊喜 :P
很淡,很輕微,又...彷彿很回甘。

所以寫不了什麼長篇大論的有趣文章。

ㄎㄎㄎㄎ~

還蠻 enioy 的~

我喜歡這樣的平淡。
也很願意用心體會這樣的平淡。

之前我把人生期盼的太複雜了,
如果可以,
就這麼一路平淡下去也沒什麼不好,

我現在是這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