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才看完【飛機上有蛇】不久的緣故吧
這趟去花蓮
我看到什麼都是xx上有蛇
就連坐火車的時候都大懊惱為啥沒有帶那條綠蛇寶寶出來
不然或許可以拍一段火車上有蛇之類的無聊短片  ( 真的粉無聊 )

儘管第一天坐火車因為某人家的鬧鐘有點晚
令大家在最後一分鐘的時間暴衝狂奔搭上火車
可是冇所謂阿
情定今生情深緣淺情深意重旅行團的同仁們仍舊可以nature high  一路high  直直high



哎呀呀~
我們這群機車鬼沒有老余是不能活的啦^^
不然誰帶我們去吃豐春冰果店的冰
誰帶我們去看開得滿山遍野燦爛如火的熱情金針花海
又是誰能帶咱們去吃好吃得連手指頭都想吞掉的月盧梅汁燒烤雞咧



而且這次去花蓮
我們還有看到飛碟喔^^
我以為是流星
結果是飛碟

看到飛碟   以為我們會很興奮ㄇ??

並沒有

我們反而想起了電影世界大戰裡的外星人警告
外星人用12次的閃光警告即將侵襲地球
果然
當晚我們先是大迷路 ( 好啦  這個不怪外星人 怪我  誰叫我是路癡 )
而前方的天空又不停出現亮得扣人心弦的大閃電
1次、2次、3次...
結果還好是暴雨來臨的前兆  哇哈哈 ( 因為足足閃了20多次  後來也真的下起大暴雨了)



這次的花蓮一杯high之旅
是寶貝淵仁生日許下的第一個願望
我們實現了
所以她的第二個願望我想....嘿嘿嘿嘿....呵呵呵喝....哇哈哈哈......

唯一美中不足的一點

飛機上有蛇
花蓮有飛碟
靠海的原野牧場有羊咩咩
可是

自強號北上的火車上為啥沒有鐵路便當咧???



P.S.
當晚看完飛碟輪我開車去找我們下榻的民宿
好吧 先是我笨  
我下山開錯路  反而越往山裡開去
我承認當時我有點緊張
誰叫我之前不小心看了一瞇瞇日片【鬼嚇8】
裡頭的第二個故事-殘煙-就是在講幾個女生開車迷路開到山裡去的驚悚故事

那一晚又一直下大雨
童小寶後來居然還說感應到了什麼   連鞋子都翻了過來
我們找半天又找不到民宿
一直在幾乎沒有路燈、車子大燈又壞了一只的情況下  往無人的山裡開去......

再補充一點

ㄚ夆聽完了我的遭遇
非常欣羨地( ←我個人以為啦 )畫下這麼一張別讓外星人笑我們觀光的MSN圖
以茲紀念



羅阿花則除了表示他也很想看見一次飛碟  
並且希望外星人帶他回亞歷安星球外
還給我們這群飛碟阿花見鬼團下了一個標:是鬼開飛碟嚇唬你們的啦

不過最最令人驚奇且忍不住再三熱烈回想起的

我們
在花蓮海埔蚵仔煎店
遇見了一個酷似少林足球裡的波界大老---偽。謝賢耶

( 本圖片請上童小寶發‧夢論壇搜尋 )

瞧瞧
是不是真的很謝賢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