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

後來發現,會迷路的人,不管怎麼處理,她終究會迷路。還好同車的兩位阿花也不曾發現我有哪裡走不對路,哈!

選了一個大熱天前進基隆,這一次規劃的行程是:

海洋大學 → 和平島 → 海門天險 → 什麼什麼觀音像的 → 廟口吃夜市

原以為在陽光下漫步,比在雨傘下東閃西遮得好,
海大悶熱中的荒涼先是讓我們搖了搖頭,
再到和平島,
媽呀,那時熱到我整個人只想衝進一處有冷氣的空間,悠悠閑閑吃碗冰!
雖然島上公園裡的景色是很明亮美麗,
如果這時是深秋那就好了^^

某個脫水快成乾了的孩子噗咚一下席地而坐,
我那時只擔心會嚇得整條步道上的海蟑螂抱頭鼠竄到我身上。

因為太熱,
要爬坡的海門天險跟什麼什麼觀音像的行程,我想沒人再提得起勁了,
回來直奔廟口,
其實我只想找碗冰吃,清涼一下。



也許大家的腦神經跟好胃口全都熱到中暑了。還不到晚上,
鼎鼎大名的廟口攤位,幾乎全都開了,
可是我們手上除了泡泡冰,還有我心心念念的拷豆子,
再沒人有慾望坐在熱得令人發吐的爐子旁,吃吃所謂的廟口名產天婦羅,或道地口味豆簽羹...

倒是跑去基隆誠品晃了一圈。

ㄚ~ 不瞞各位施主~
這個時候,有冷氣的地方,還真像天堂哪~~~

雞籠的路,不熟,所以我行進得很心虛,且左顧右盼,
忠一信二愛三義五的單行道繞了半天常繞不到最想去的馬路對面,
回程時還因四處張望不到明顯路牌,卡在陸橋中央,被人大按喇叭。

結果發現我們回台北後,
花在台北市的時間比花在基隆市要多^^"

除了吃飯,逛街,扒下媽斗身上的泳褲,
大家還在大雨滂沱的西門町裡,
觀賞了一齣不錯看的鬼電影。

入廟口,空腹而回。
哈哈~
下回行程應該倒過來,
先看電影,再吃夜市^^
就說我們是都市之子吧!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