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心得:如題。

吳慷仁2.jpg

哈哈,開玩笑的,要沉澱一下才可以分享。

這世界上有了郭軫還讓不讓其他男人女人活?

慘哭圖 

男人:帥都給他帥去了

女人:心都給他偷光了

一把青除小顧以外F3:X!(消音) 還好我結婚惹,這樣把妹還得了! 全空軍村的女人、金陵女學生都守不住了!

一把青除連俞涵以外女演員:被這樣追求簡直無處可逃!(我們都要選郭軫跟我們談戀愛喇)

葛瑞琴:你這撒旦...

吳慷仁本人:我就是郭軫,郭軫就是吳慷仁。(表情認真)

kala:了朱青,郭軫就是我的惹~~~~~(瘋狂尖叫)


4a46b55d020017f8.gif 

愛慷仁的敬請把握《一把青》345678集。

郭分隊長最帥就這幾集了!!!

郭軫.JPG 

*****12/27新增 (為了回erin留言,結果劈哩啪啦寫了一大堆XD 乾脆貼上)


【完全郭軫手冊】

1. 絕對不要讓第一次見面/正式介紹的女生,以為她很特別。

2. 但在接下來的所有相遇,用行動證明,她就是特別!

3. 絕對不要讓一個千里迢迢來找你的女生,以為只有她擁有你的專屬紙條。

4. 但在接下來所有的對話裡,都要混淆她,妳拿到的,真的就是最不一樣的!(師娘淚:我只是寄託...)

5. 不要一開始就給人家希望。

6. 但在嘴裡心裡行動裡,你要擺明了她就是你唯一的希望。

7. 不要讓她覺得,她抓得住你。

8. 但逢人就要大聲嚷嚷:我被一個女學生抓到,還抓了兩次!

9. 不要讓她覺得「拒絕」是件有用的事。

10.打仗要文明,追女孩,要野蠻。第一分隊像拳頭,搜索,掩護,接戰樣樣來。

拿戰鴿給她養,誣賴她的貓吃掉了空軍,判軍法!必要的時候報警抓她!把她關起來!




arrow
arrow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