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看到一則新聞,跟最近出席一場記者會上看到的狀況差不多類似:

 

主持人狂挖吸毒舊史 小勞勃道尼怒打斷採訪走人!

原文網址: 
ETtoday影劇新聞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423/497119.htm#ixzz3Y8qrW9di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好萊塢影星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曾因吸毒被捕,一度造成事業陷入低潮,直到主演《鋼鐵人》系列才翻身大紅,參演的《復仇者聯盟2》也將於5月初在美國上映。未料,他最近接受電視台訪問時,又無預警地被問起吸毒舊事,過程中臉色變得越來越難看,最後乾脆直接打斷採訪走人!

 

▼小勞勃道尼在訪談中被問到吸毒入獄舊事,臉色變得不悅。(圖/翻攝自YouTube)

 

 

小勞勃道尼日前接受電視台採訪,原定要分享關於新片上映的事情,沒想到訪問內容漸漸轉向私人領域。他聽到主持人問吸毒入獄的舊事,一開始雖然仍保持禮貌笑著回答,但漸漸也流露出煩躁不悅的表情,最後終於失去耐性打斷對方:「很抱歉,我們現在在做什麼?」接著直接丟下一句「bye」就站了起來,直接拔掉身上的麥克風走出房門。

 

▼小勞勃道尼翻臉走人。(圖/翻攝自YouTube)

 

 

50歲的小勞勃道尼自幼就被父親餵毒,花費約30年才終於徹底戒除,期間3度因持有毒品被捕入獄。訪問影片曝光後,網友多半對主持人感到不滿,認為小勞勃已經確實改過自信,實在不需要緊咬著對方的痛處,何況採訪原定內容是關於電影,直指這樣的行為有失專業風度。

 


********** ((( 碎念分隔線 ))) **********

 

 

某戲劇記者會上,明明焦點應該放在戲劇內容或演員拍攝期間的心得分享,

可是某些媒體偏偏打著「觀眾朋友們都很關心想知道」的旗幟,(妳妹的只有妳老闆想知道吧)

對著近期某位情海生波的女藝人連番追問「欸妳跟"那位"現在怎麼樣?」(關你屁事)

 

一次二次三次...女藝人耐著性子表示感情事並不想再多說什麼,

就連經紀人也出來擋了好幾次希望媒體們不要再問這些事了,

男方的想法畢竟是對方的事,她們真的沒有立場多說什麼...

可是八卦記者們偏偏還是厚著臉皮,擺明除了這個話題以外,其它都沒有興趣,

空把其它主角們跟導演晾在一邊,

圍著一臉尷尬的女主角不斷扒挖她不想談論的私領域...

 

很糟糕,很討厭,可是卻又不知道有什麼方法能阻止這樣的惡劣歪風恣意孳長><

記者們的專業水平與日下降不是新聞,但為什麼連最基本的互信、尊重都做不到?

今天為製造話題為搶獨家,不尊重被採訪的對象,

妳是不是覺得自己大著膽子(其實是厚顏薄恥)追問對方不願意或不方便回答的項目,

就會有人給你鼓鼓掌說你好棒棒?

 

比起藝人們的私領域感情,我更想知道片頭裡只有吳慷仁不哭的意象是否有其特殊意義啊!

比起妳們東套話西見縫插針地引導藝人們回答心中的八卦,

我更想知道妳們這些假傳「全民」「有義務揭發真相」這種莫須有聖旨的無良媒體們,

你們有看戲嗎?妳們懂看戲嗎?

除了扒糞八卦跟搧風點火以外,你關心台灣的什麼?

4a46b55d020017fq.gif  

 

 

 

arrow
arrow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