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幸福_ep1

在看預告片花的時候,就覺得任容萱這張好漂亮,(我竟然會覺得這張很美!?)

而且《聽見幸福》的導演在部分畫面的編排運鏡上,蠻有張力,

像這張梁洛涵車禍送醫的鏡頭操作,我就覺得頗有韓劇風範耶^^(我不是哈韓)

 

有鑑於新上檔的台劇第一集一定要看一下的原則,

今天我就很準時來向《聽見幸福》報到。(雖然我一直覺得這故事的風格設定極其容易走偏)

首播感覺還不賴,

除了任容萱在詮釋妹妹陳禹希的三八跟土氣稍微~有些過了頭了,

卻也由此可見一個受歡迎的演員,真的就是佔盡天下便宜,

換其他演員這樣演法可能早被罵得臭頭了,容容來演...PTT上竟然很多人都表示可以接受^^"

(其他女藝人咬棉被表示:好~恨~~~)

容容9

故事大綱,就是...

一個意氣風發的高富帥-方展丞(王傳一),本來高高興興要跟未婚妻去拍婚紗,卻因為一邊跟梁洛涵說話一邊開車,(錯誤示範!小朋友不要學!) 被一台大卡車攔腰撞上,從此不知道是不是天人永隔,因為演得很像洛涵被神秘人救走、還有可能被帶去秘密基地做活體解剖或延續生命之類的who knows,總之醫院告知她死了,然後方展丞瞎了。

瞎了的人總是會對三立國的公司帶來一些恐懼跟威脅,所以展丞的好夥伴威廉就拜託他裝成眼睛正常去巡櫃(不好意思,這個劇情編排實在是有點牽強惹),然後,就遇到了剛好來洗澡作SPA的陳禹希(任容萱)。禹希以為自己被看光光,大鬧了一場,卻也因此讓威廉找上門,還順便發現了她有護理的背景,就聘她來當展丞的私人看護。。。

從此展開了一段, 失明高富帥與飛天谷之花糾葛離奇的一箭雙鵰之愛情故事。。。

唉唷,我說的不好XDD,詳細完整版請看這裡→《聽見幸福故事大綱

聽見幸福_任容萱

我覺得任容萱真的很漂亮,第一集裡幾個造型,我都非常喜歡,

除了姐姐梁洛涵在車上發生車禍的那個特技畫面,臉看起來怪怪低,(表情影響)

其他每一個妝容髮型,都好精緻可愛啊~

(雖然有人說就是林嘉恩啊,任容萱就這造型最夯最可愛咩~)

(我說可愛就是可愛XD)

容容傳一

王傳一的瞎子表現,第一集還算深情得挺有魅力的,

看了許多古今中外飾演盲人的片子,

大多數的電視演員都會「頭一側表示用耳朵聽」或「不斷搖晃頭部表示用耳朵聽」的方式,

去強調:『老子/娘是個瞎子。』

這點王傳一倒是沒有很刻意展現,所以我覺得他不錯^^

 

畢竟才是第一集,還不知道未來的發展會不會有如再說200次我不願意般悲壯慘烈,

綜觀下來,這一集的敘事方式還蠻吸引我的,

即便劇情老套,(言小路線XD)

我還是會很好奇第二集陳禹希開始擔任方展丞的私人看護後,她那俗氣的美(咦)

是怎樣在短時間內消磨弭平姐姐梁洛涵在展丞心理的地位?

然後,中間還要殺出一個,雷瑟琳。。。

聽見幸福_ep1  

(拜託拜託,雷瑟琳可以不要再演溫柔心機女了嗎?)

(讓她變白雪吧,她不是本來就有梁洛涵的記憶嗎?洛涵會壞到哪裡去?)

(不要讓她又是瘋狂前女友惹。。。。)(跪求)

世間

但 by 一個 the way,

這齣戲雖然還不知道中間會否劍走偏鋒成聽見世間情系列XD

但它一開場卻很有世間情的企圖跟氣勢喔哈哈哈哈哈~

一堆人在那邊,水晶百貨改選董事,又是45%又是幾%股份...

感覺下一秒鐘黃殷離會牽著Lance,啪地一下打開大門,走進來說:

如果謝子奇不娶我路天行不娶我妹我們就要讓這間水晶百貨變~玻~璃!

Bii

最後附上一張畫了眼線超韓風的 bii ... (我真的很不愛男人畫眼線,嘖)

呃...

從上一次客串跟周震比單車,進階到這一次跟方展丞比賽車

我怕下一齣他跟男主角們不比開飛機或潛水艇什麼的就沒完沒了了耶...

順便可以告訴我,

現在世界各國的前500大企業行號,都流行用尬掐來換股分的嗎?XDDD

 

另外也好奇,《聽見幸福》怎麼竟然沒有冠名?

是還沒找到小林眼鏡來聽見幸福,或嬌生acvue來聽見幸福囉XDDD

 

由於第一集的敘事節奏還不錯,撇開三立劇迷自動戳瞎自己的大小bug,

我開始替《鋼鐵之心》有一顛顛緊張了^^

 

arrow
arrow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