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生日,有很多很多感謝。。。





生日當天,一走到坐位上,就看到了這個充滿甜蜜、令我大驚喜的愛的草莓派。

一直很羨慕某一年的聖誕節,
RD的朋友們可以捧著那麼美麗的草莓派拍照慶賀,
原本去年就很想跟蛋糕師傅學習學習如何做個好蛋糕,也因故延遲了...

可以想見當我看到這個美麗的草莓派,內心是有多激動驚喜^^

謝謝蛋糕師傅、凱大師、天使小姐和手作料理王米師傅這群可愛的朋友們^^

好棒的一份禮物耶!我好愛^^





還有親愛的傻咪

從小到大,最關心也最重視我的生日的,就是傻咪囉~
今年她也一樣,
為了老妹的生日,費心張羅了一堆好多好可愛的禮物,
還不惜三番200次在MSN上旁敲側擊,

什麼...之前7-11收集的東京熊啦是不是很特別...可以把那隻送她嗎? (障眼法)
還有...之前我們送XX的那隻無尾熊貝貝是不是XX很喜歡啊? (聲東擊西法)

哈哈哈哈...總之就是一整個精心策劃,真是太感人了,

每年的生日她都帶給我好多好多的溫暖驚喜,
謝謝妳嚕~ 阿ㄐㄧˋ阿~


PS

我不得不把許文強的照片給PO一PO,畢竟,人一生中能讓許文強借火點蠟燭的機會並不是太多...

1.jpg 

瞧!
是不是很讓人忍不住想哼起一段:

微微風 湧起舊夢   拾起一片回憶如葉落......

...的 fu 呢?






至於豆腐人,
就是我那某天突然很愛豆腐人的豆腐哥哥,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我記得去年我買送他的,是另一隻綠色哇沙比豆腐人,
從此開啟了我哥敗豆腐系列的一生^^"

(但是我娘卻很不能理解,為什麼我要送一隻像"電視機"一樣的方塊玩意給我哥~)
(這下好了吧,今年她女兒回收到另一台"電視機"一樣的方塊玩意了~ 哈XD)

聽說這隻豆腐人是限量版的唷^^
可愛可愛^^

(有一張帽帽去聞豆腐人的畫面我沒拍到,不然可以幫帽O一個S:臭...)
(不過上面這張反倒像豆腐人嫌帽帽臭了...)






2009,一樣是很豐收快樂的過完我的生日^^


老爸老媽今年特別送了一張 i Cash卡給我,讓我每天都可以痛痛快快到7-11喝咖啡,

高中死黨們也在宜蘭行的時候,送給我一個別緻拉風的骷髏包包,(很讚ㄋㄟ)

莎姐的「卡拉」貓咪鑰匙圈,
得力好幫手多多的貼心小禮,以及校園事業部&家教&行銷的好同仁們寫得滿滿的卡片...
都讓我一整個窩心...

感謝周遭親朋好友、同學,還有現任/前任/前前任同事、相約JM們給我的溫馨祝福,
(PP搶了很大的一個頭香)

謝謝你們了,
2009,揪甘溫 and 揪甘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