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最近忙,一直沒時間來寫三立最新一部華八《我的寶貝四千金》^^

雖然沒法跟到Live,也是一直有在偷追,那就上來哈拉一下,我有多膚淺好啦XDD

但也因而始終不清楚這齣戲的編劇群有哪些?(危機百科也沒人寫,有誰知道幫補一下?)

我的寶貝四千金

雖然我一直不怎看好這部不到4、50集分水嶺不見劇情走鐘程度的恐怖華八檔

(女人30真是個意外!)

但大致上這幾個姐姐妹妹的選角還有後來在劇情中的發揮,也真是好。

尤其是喬喬的【黎一彎】,還有小薰的【黎清清】,

我很驚訝也相當喜歡小薰這回對於【黎清清】一角的反差表現,處事俐落、自信、但相對其它姐妹,清清的感情屬於又理智又太過自以為是理智的精彩內斂,跟之前在女人30裡的夏之勤真的完全不一樣!吼腮雷啊!

不過清清的感情線,不太容易討好,(再怎麼說,小三就是三觀不正啊~)

雖然我個人相當迷戀Duncan...(的哭相XDDD,我好愛他在蔡健雅無底洞MV裡滿臉淚水的那張臉,我變態)

可是清寬線到目前還激不太起我的興趣,

特別是大樓停電被關在樓梯間那一幕,(你當你是道明寺跟杉菜逆?!)

太、太、太、故意了喇XDDD 哪有把車停在車道中間就在樓梯間被人鎖一夜的,

(而且哪一家的保全這麼混啊,鎖了門就算停電也還是要坐櫃台啊@@)

總而言之,就是故意得讓我覺得...它們很笨XDDD

(我懶得再說合不合理了,反正三立國嘛...)

方志友的【黎小溪】,截至目前我還沒有很喜歡這個人設,不知道是角色設定她必須要這樣盡耍老么的嬌氣天真與白目,還是方志友的詮釋太過了點,也許再過個幾集跟李運慶的感情線出來之後,表現討喜度會再好一些些吧...

我的寶貝四千金1

不過一飛線我卻很喜歡。。。(好,我膚淺,我無知,我承認我也會被美色所惑...)

杜曉飛的設定,基本上我就完全忽略律師那一趴,(因為太可怕了啊啊啊,這律師好沒職業道德!但那個一開場就被他倒戈衝康的林董,居然出了法庭外還想找杜曉飛回來幫打接下來的官司?!更是腦殘得令我咋舌又傻眼啊~~這個世界到底腫麼惹...)

一個家族已漂白的黑二代,(不殺人也不放火成天只忙活著追蹤少爺的姻緣)

一個呵護兒子呵護到幾近變態的黑道媽媽丁也恬【陳甜嬌】,(番茄飯還蠻有梗:P)

加上楊銘威這目前為止還算趁職討喜的大綠葉【瘋狗欽】不停地耍笨展忠心,

我目前對這一條言小模式感情線抱持著高度興趣,

起碼觀看兩人對戲時,嘴角會不經意笑得甜甜der,不會太啾心,又不會過噁爛,

希望編劇可以慢慢鋪,高層也願意放手讓編劇們精燉細熬,

不要一下子把好發揮的劇情都給燒乾了或燒穿了鍋子。。。

看到PTT上有人在『懇請三立高層不要太關注這條線!』---我簡直要笑翻XDD

大家都好怕最終會變成《我的寶貝世間情》吧XDDD

偷偷murmur:有小三、有元配、還有前夫...哇塞,這素材,都大齊全了啊^^

我的寶貝四千金4  

(這一張,是在秀謝佳見的手機廣角拍照功能嗎?)

 

其實如果三立願意很乾脆豁達的演好一齣家庭戲我是覺得也很OK啊,

單純以一個媽媽關切四個寶貝女兒的工作、婚姻、愛情、人生,就超多戲分可以寫了,

應該來不及用到黃殷離貴嘎嘎或什麼一結婚就衝康懷孕出歹代誌那種太淒厲的梗...吧(?)

(眾:妳都有看嘛。。。)

我的寶貝四千金2

補充說明,洪小鈴這一回【黎安晴】的扮相我個人覺得超美的,

雖然這個失婚單親媽,愛面子又自尊心高昂,

花錢的速度快到我都想拿愛的小手去打掉她的錢包,

不過因為她在戲裡跟三個妹妹講話時,大姐的氣勢跟氣度都有完美地詮釋出來,

我對安晴的接受度還比小溪高很多,(我個人實在太不喜歡撒嬌妹跟虛榮女哈)

只是洪小玲跟修杰楷的配對,我到現在都還覺得不知道哪裡怪怪的,

可能是【陳其樂】隨和親切卻又執著於X年前某個陌生女子一句話的設定嚇到我了吧...

<---總覺得太漫畫了啊

<---那杜曉飛妳就不覺得言小漫畫?

<---覺得啊,但我接受啊XDDD

<---這不是任性,那什麼才叫任性呢?(到底是要自言自語多久)

 

總之,就再觀望囉,

現在才幾集啊?(常歡輕挑吹口哨)

常歡  

arrow
arrow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