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猛捏自己的大腿,提醒自己,不要再管三立的職場戲

雖然大部分職類的職場規則我也不懂,未來有機會當編劇時可能也寫不出來,

可是誰叫你們演的偏偏是我最熟悉的 開發部 跟 客服部 .....

還是 抓bug 的戲,

實在很難讓這七年來都在跟客服部門、工程同仁還有系統部們一起抓bug、找解決辦法,向上呈報並提供「法務」、「公關窗口」統一對外發言的老娘我,睜一隻眼閉二隻眼地忽略不看咧...(到最後只能一直翻白眼XDDDDD)

CAPCOM,都上市上櫃了,不太可能沒有公關部門跟法務顧問吧。。。

(只讓一個開發部副理跟一個客服主管去面對記者?Mmmmm......所以撕下喻其風的面具,他還是一個活脫脫的~藍~總~監~啦,或公司總經理無誤,哈哈~)

(然後任道遠的身世是公司接班人之類的XDDD)

 

我覺得ep 2的劇情還不錯,每一part都環環相扣地很吸引觀眾繼續往下看,

但為了鋪梗所以寫出一芬第一天上班的職場風波,有點太囧。

(三立編劇每次都想搞得很大,但其實不用那麼大也可以做出效果,不是嗎?)

(而且問題沒解決完大家竟然敢先下班走光光,只留一個組長跟一隻新來報到的菜鳥!)

(太棒了這間公司~~)

 

稍晚如果我還有時間,再來補 22K ep2 劇情線 的觀劇心得,

尤其是愛在人家手掌心畫畫寫字或寫摩斯密碼什麼的,超有愛啊~

然後我是越來越喜歡一芬哩,

送飲料那段跟面試回答那一段超真實的,

按捺不住想幫忙的心卻又不曉得原來客服不能隨便代表公司發話的情節,確實也很符合現實狀況,

任道遠的面試台詞寫得明確、犀利,又很直接,我有共鳴,

喻其風的...感覺上是很會講一些專有名詞,但都是虛的,我沒有共鳴。

 

在此之前,先讓我碎嘴murmur一下吧^^

 

                                 一直在做妹妹圖卻又分心看重播的    人

 

P.S.

我的意見都跟大家相反XDDD (我好反骨)

像昨天晚上16夏的最後一集,大家都哭得死去活來,

我卻緊咬著「錯過的這一切都是方韋德自找的」這點,

還有「楊一展的身體太健壯了無法入戲」這超不人道的無理要求,

所以從頭到尾都不肯哭,(我血超冷的啊)

 

再加上未看先猜收尾是在唐家妮肚子裡有一個新成員加入五人幫...

 

這一部戲的結局肯定也是要等我沉澱一下再來一起murmur的^^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