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了...我很有事......

這已經從【我的 抱怨 年代】進化到【我的 翻跟斗 年代】了吧XDDD

早知道就別上FB了我...

小么雞裝弱  

根據最新一則『流川有話跟你說』訊息,記者KALALA為您不負責亂貼OS報導:

(不管你是流川迷樂高迷自由迷還是什麼迷,都~不~准~打~我~~~)

 

(1) 好久不見,自由,你知道,日祁會怎麼跟你說嗎?

抗議流川宣傳22K

其實,我真的覺得這個宣傳手法,讓人不是很喜歡捏...

那種被消費的感覺,有夠不蘇胡的不蘇胡... (絞手絹兒)

 

 

 

(2) 那我們傳說中的城東學生領袖又怎麼來看這件事呢?

抗議流川宣傳22K2  

總之那個有瀏海穿黑白條紋的傢伙,他不是流川,也不會是踏入社會後的流川。因為...

  A) 流川不只22K,他是律師

  B) 流川不到22K,因為他家破產了,他又一直在幫他爸打官司

  C) 流川不會去演22K......

  D) 流川已經死在第26集了,他沒有未來了....也沒有下個輩子了XDDDD

 

 

 

 

(3) 沒~有~錯~~~ 一個人的自由不是自由,(是網游...) 白雪芬,妳是不是也這麼覺得?

抗議流川宣傳22K3  

流川心裡火山爆炸大吶喊:對~~他不是~~~(怒捶門板流淚控訴) 我~是~被~~逼~~~的~~~~ 

 

 

(4) 布蘭~妮~要怎麼辦嘛,怎麼樣嘛,你說妳說!

抗議流川宣傳22K4  

 

 

arrow
arrow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