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曾在「人力銀行」工作過幾年的關係,

對於【工作職掌】【職涯興趣性向】...此類的,我在聽到或觀看或接觸到的時候,不免都會用先前工作上所學、所經歷過的經驗值,來做評斷跟分析@@

包含自己出錢去外面上些自己感興趣的課程時,聽到台上老師的講解、對整體學習氛圍的掌握、學生學習態度的要求或表現,我很難不用先前公司賦予我的練習與指導,去套用在別的環境人事差不多同性質型式的展現上...

這是一種無可救藥的職業病,還是沒啥必要卻已深植我心的使命感?(離職員外撫鬚ing)

 

我覺得尊不尊重一份工作,那個展現是無時無刻的,包含你在面對你所授的課、你所接洽的學生(顧客)、你所前來虛心請教學習的老師,都是。

而我只無可否認地覺得,

目前才第二堂課,這樣觀念這樣教法的老師,老了。

目前才第二堂課,這樣接洽學員的補習班,不夠用心了。

目前才第二堂課,這樣被動、還未被激起熱忱的學習(包括我),慘了。。。

(是無可否認還是無法避免還是只是我愛沒病呻吟亂批評的個性使然XD)

 

還好還只是第二堂課,先讓我來隨便murmur,

也許驅逐掉一些不必要的負面思考,我還有接下來20多堂課的不同期待,然後我會隨時再來補寫,Maybe 還是有其他值得學習思考借鏡灑花之我的學習年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編劇課 學習心得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