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圖左邊為 vivi 送的 綠之鈴

右邊為 小雨 送的三合一...乙女心+新玉綴(玉串?)+我又忘了它是誰的葉子:~

多肉042402

如果不是因為這個陽台是個『多肉聚寶盆』,

那麼,就是本人招喚多肉寶寶的能量太~~太太太強大啦XD

 

瞧瞧,Look Look,

我的多肉家族們,從原來的三大三小(3/30),

到金罵(4/24),已經增生了拿~麼多盆了捏^^

多肉042401 

(啊,那瓶黃金葛是路過插花的XD)

 

會慢慢地增生這麼多新成員,好像都是一個,緣份阿...(茶)

先前在辦公室某人桌上看到就一直嚷嚷好可愛好可愛的綠之鈴,嚷久了,結果vivi就送我了;

上網google不小心看了一眼樸拙厚實就愛上、但卻沒有在花市找到的熊童子,阿姐說她過兩天就會分我一盆^^

然後今天阿姐又多給了我三株好可愛的新肉肉:

多肉042403

↑上圖下方的...是月兔耳?(它尖尖的,可是沒有斑點捏,是兔耳吧?)

葉面的毛真的好好摸:) 只是剛拿回家的根好短,好難種,

為了讓它好好地站在盆子中央不東倒西歪,並且保持耳朵乾淨(不讓泥土沾染上),

我兩手的指甲縫縫都黑了......可是種好了又覺得它實在好可愛:)

希望你可以在我家好好地生長阿^^ 請不要代替月亮懲罰你自己。

  

多肉042404

然後上面這個是...千兔耳 吧,

呵呵,因為它的底盤面積比較大,然後一樣的,底部的根也好短,

別看它這麼四平八穩地站在菸灰缸裡,為了把它扶正,我可也是戳了不少功夫呢!

 

多肉042405  

第三朵是...慘了,阿姐有跟我說過它叫...秋麗來著嗎?

我把它跟 Johnny們 (虹之玉)種在一起,希望它們可以彼此手牽手心連心地成長。

有看到上面那盆右下的 little Johnny 除了被砍頭還長出氣根來了嗎?

我好擔心它覺得被這樣 free style 地亂養實在不想再活下去了呢!(主人好糟糕)

Johnny!作為一個Johnny不可以太任性喔,知道嗎?(搖晃肩膀)

 

最後,再奉上一張,我覺得小瓶子小罐子都好可愛的多肉側拍給大家:

多肉042406  

瞧瞧這群小夥伴們,是不是一整個讓陽台光鮮活潑生動耀眼了起來呢?

(星乙女一柱擎天的傲立之姿直挺挺地站在紅茶罐裡,真是太...相得益彰了啊!)

 

多肉寶寶們!大家一起:加油渡夏吧!

那麼,

咱們下回見^^

 

P.S.

我覺得近期多肉寶寶們都以一種莫名的神秘宿命感之姿向我蜂湧靠近,

那,我的多肉家族們還想要,碧魚蓮,白鳳,或,加州夕陽...我會有緣得到它們嗎?(完全當一個許願池來許XD)

 

 

  

arrow
arrow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