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1  

 

從以前就覺得它們很漂亮,但沒動心起念到想把它們弄在家裡養。

結果前陣子逛網路商店挑選好朋友的生日禮物,

在 Pinkoi 的櫥窗上,看到了這個創意 ↓


多肉2  

 

媽呀,怎麼那麼有商機...創意阿?!

一個幾乎沒沙小路用的鐵罐子(是鮪魚罐頭吧? I Got You! ) 居然可以用這麼別出心裁的設計賦予超吸睛的新生命!

 

多肉這種植物本身已經長得夠療癒了,

你再提供消費者隨心搭配一個精緻小巧的動物擺飾,

而且組裝起來毫不複雜,(是說,隨出貨時能附上栽植的注意事項是會更好啦^^)

 

所以!

俺就買了。。。。。。

 

不過因買來組裝好的結果,也是送人的,

而且自從送了人之後,我的心就像是被多肉魔附身了一樣、日日夜夜在網路上搜尋著多肉的身影。

趁昨天上山掃墓完,央求老姐帶我去趟建國花市,

於是乎,就搬了這麼些多肉寶寶們回家......

 

多肉3  

 

之前在FB上看過瘋轉的一則貼文,

那個插畫裡描述的是素食主義者以為吃蔬菜就沒有殺生

殊不知當手中的叉子插向任何食物時,便確確實實截斷了食物們的生命體。(其實蔬菜在被拔出土的那一刻就死了吧)

by the way

貼文插圖中的那棵花椰菜叫Johnny~

當它被插中時,一旁的花椰菜家人都在盤中大叫:「Oh~ NO! Johnny~~~~」

而那些OS戳中了我的(笑)點XDXDXD

 

昨天提著它們回家的路上,我就一直在幫這些多肉寶寶們取名字。

 

抱歉阿,

第一次養多肉我還沒神到知道自己買的是什麼類的肉。(有趣的是,賣我這些肉的老闆們,也不知道自己在賣的是什麼呢!!!XD)

如果經過一個月後,我的瑪格莉特、串串們還可以是上面那張圖的色澤樣子,

不枯萎,不憔悴,不禿頭也沒變臉...

我一定會來好好研究,這些寶寶們到底是來自哪個星星滴^^

 

阿姐的多肉  

 

↑↑↑ 上面這幾株,是阿姐選的多肉,瞧,是不是很Juicy迷人呢???

 

再來跳一下題外話,(到底是多會岔題?!) 

關於OS這回事,我要是會插畫,我的瑪格莉特跟Johnny,還有阿姐內心瘋狂的小演出絕對不會輸給任何人滴XD

比如老闆明明交代好,多肉們差不多七天澆一次水,

結果昨天買完,因為貪懶,我跟阿姐把它們放在機車前方置物籃後就跑去快樂地享用晚餐,

誰曉得才點完餐,外頭就劈哩啪啦下了好大一陣雨,還下超久,(冏)

本來七天才需要喝一次水的它們,當下就喝足了一年份的水了吧:( (夭壽)

 

我跟阿姐邊吃派時,邊不停地瘋狂幫配OS啊~~~~

 

瑪格莉特:Oh~ NO~ 為什麼? 為什麼你要把我帶出來?? 帶我出來就為了讓我淋雨嗎?你這天殺的!!!

串串:我們一群人(草)在花市待得好好的,糾~竟為什麼偏偏是妳遇見我?!

阿厚:(咕嚕咕嚕咕嚕...) 救...(咕嚕) 救命阿~ 我不會游泳 (咕嚕咕嚕咕嚕...溺水貌)

紅心芭:快來救我們阿,妳們這兩個傢伙還吃?!

 

 

arrow
arrow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