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的感覺是一種有毒的藤蔓,不宜觀賞,只是將你的心緊緊纏繞而已,所以,試著放開它吧。

只有放下了它,才會打破原來纏繞的負面狀態,那麼,上天才能接管這件事,靈魂的土壤才能種植有益的果樹,樹上才能結出甜美多汁的果子。

願意「...」,來自於對於上天的信心。因為,親愛的,你心底深處明白,人是有限的,只有全觀的宇宙才有真正公平的安排。



******




這段話是節錄自【朵朵小語】的「讓宇宙去決定」。「」裡的原文是『原諒』二個字,但它也可以是看開、是放手,是忘懷,甚至,是寬恕。

之前都沒看過朵朵的書,上回到書店翻到,就覺得這一本圖文書的圖跟文都好可愛唷,

文章短短的,但詞義淺顯、敘述樸實,每一篇都很切中人心,讀來回味無窮;

而插畫的畫風繽紛溫暖,也讓我愛不釋手^^

剛好最近朋友過生,希望這一份知性小禮朋友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