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發瘋了發瘋了!!!

我已經想不起來為什麼我會加入這鼎鼎大名的『灰死不可』社交機制,
可是我卻能對誰來我的農地拔草除蟲、使壞偷雞蛋...等一點點小屁事如數家珍......

想當年我前小主管-大紅(也是大名鼎鼎的雨傘王)口中總嚷嚷:

FB這機制有多好、多少人玩、多少人離不開它...

這號稱全世界最大最緊密最能蒐關係的社交網站還真不是浪得虛名!

一直就很好奇、讚嘆於它"無孔不入"的尋友工具,
甫加入會員,就能給你一張"可能跟你有關"的朋友清單......
加了一個,
它就能給你生出上百個跟你或大或小、或近或遠、關係密切或層層關係堆疊出來的人際關係.......


想當年,就算是為了研究機制,我也只專心一致研究中國FB的山塞版---【校內網】
......死都不想加入一下正宗的肥死不......

But...鴉母勾...

如今卻為了這小小的開心農場......哈
天天一回到家就開著電腦,等不及澆自己的農地,或等偷別人的收成^^"

哈哈!我著迷了^^ 沉迷在這FB上的一支應用程式---『開心農場』。

可以在這邊種玉米、偷西瓜、買飼料、偷放蟲...
又讓我想起了當年玩Online Game時,
玩戰鬥系、又順便培養一堆生產系、
一堆人擠在礦坑或北方花田採藥草之類的掛網時光.....*^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