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要推薦這瓶酒。

但是可能會有人愛喝甜不拉嘰的葡萄酒,我就PO囉...

wine1.jpg 

Penfolds Club Reserve Tawny
使用Shiraz, Grenache與Mataro釀製  (←黑喜蝦?)
NT$385



這瓶玩意兒是上次跟sammi去逛COSTCO時買的,
當時心心念念想找的是米雪之前帶去KTV歡慶某人單身趴的兩支葡萄酒,
因為包廂燈光昏暗的關係,我一直以為米雪第一支開的,是紅酒,
結果在COSTCO裡胡亂抓了幾瓶來嘗試~ (都不是)

然後呢,上回雪兜來家裡借住一宿的時候,我倆興奮地把酒開了想說來小酌聊天...

倒的時候,就覺得酒的顏色.......很特別了.....

wine3.jpg 

很淡吧?

一點都不像印象中的葡萄酒色^^" 不過香氣倒是很重,
我跟雪兜不顧一切地舉杯暢飲了起來,
當酒滑過喉嚨時,我想,我們兩的眉頭都皺了起來......

比扣史,太......甜......了.......(連蒼蠅轉世的雪兜都嫌甜了,你看是有多甜!)

我把它形容得很像甜酒釀,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有人形容那滋味像是.....香蕉水+巧克力的味道......

好好好,其實不到香蕉水那麼恐怖,
後來我跟雪兜試著加了一堆冰塊,
反倒覺得,加冰稀釋後的滋味,就很像CHOYA梅酒的口感了~
是還不賴.........

不過我還是不會推薦,因為對我來說,梅酒還是太甜了一些.....我不愛太甜的葡萄酒~
比起來,第一支被我買錯但也一個人默默喝光的GRACIA DE CHILE, (照片請點這)
口感還比較順呢~

這一瓶,酒精濃度18%,
推薦給大家囉~ 愛喝梅酒的朋友或者可以考慮一下^^"

wine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