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我越來越成熟、越有智慧、越能平心靜氣進一段廣告了,
其實不然。

原來我還是幼稚的很。

你能想像,
麥當勞的點餐menu紙上,出現『有任何疑問,請洽肯德基爺爺』的提醒標語嗎?


今天下班前,
「你是豬腦袋嗎?」的問句一直在我腦中迴盪...迴盪...迴盪...
就差那麼一秒,「你在豬腦袋嗎?你可以再豬腦袋一點。」
我就要把它掛在我的MSN暱稱上了,

結果還是,忍。


總是很想信任你們可以為我們解決什麼。

也不只一次聽老大有意無意提醒:
『有些時候,企劃給的空間不夠多,SA也很想參與整個企劃...』

可是,讓SA們自己企劃下來的結果又是什麼呢?

(...就是......企劃忍不住撂下一堆"氣話".........)


我很兇,我真的很兇,
但那是因為你們不懂做事方法(又不學,也不問!)的處事態度已經干擾到我了,
我很感謝你為企劃搶時間的美意,
儘管在第一時間,你搶答你們已經PO單處理完畢時,我確實有點錯愕,(並且控制不住地猛翻白眼)
(因為我不知道你搶答什麼,並且我也不知道我企劃書都沒給你卻處理完了些甚麼...)

但請你們處理時也多用點心,好嗎?

地球人呼吸的是氧氣,

不是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