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125_1.jpg 


今兒下班,終於看到了金星、木星雙星拱月的天文奇觀了^^
就在公司大門口。(金星真的好亮)

不過很可惜,
今天的月亮,跑到兩顆星星的上面去了,
看不到天空微笑的表情,
倘若倒過來看,反而是個哭哭臉呢><"


但是今晚的天空很清朗。

儘管地面上的街燈光害還是嚴重,
卻比夏天的夜晚能看到更多的星星。


一直計畫著,是不是要找一天晚上,
我要帶著書跟筆,還有一堆要寄送給人的耶誕卡片,
溫溫馨馨地坐在StarBucks裡,
喝著濃濃香香、我最愛的太妃核果拿鐵,(今年還沒喝到呢哼)
學那些文藝知青們,裝優雅扮氣質地一字一句寫下我給大家的祝福^^

結果今晚逛著逛著,一下子就過了 9 點,
而我的卡片完全都沒準備好......

我挑了半天做卡片的紙張材料,然後又默默地放回原處......

沒有fu。

今年的耶誕卡片,不跟屁了。(DIY風)
因為今年的11月我來不及想,
今年的12月,又好忙,

且忙的寂寞。


就讓我用精心挑選的可愛卡片,聊表我既寂寞又忙碌的心意吧^^
我還是很重視這一年一度的聖誕節的!!!
這年頭!
誰還準備耶誕卡片阿?
還手寫的咧!

多可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