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冷颼、睏斃、煩透了、會議多到爆的午後,

耍寶傻咪真的很會逗我開心ㄝ~~

哈哈猴.gif 



1.jpeg

2.jpeg  


還『怎會這樣』咧......哈哈哈哈XD

找半天都找不到原始表情符號圖檔,
COPY 對話真跡,以茲留念。

很耍寶的潘傻咪,
妳贏了!! (我會笑死)



+++++ 後續對話 +++++

Sammi 說:

你老實說


Sammi 說:

像不像


小卡 說:

不要再說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卡 說:

我要崩潰ㄌ


小卡 說:

妳怎會突然這樣想ㄚ


Sammi 說:

我昨晚


Sammi 說:

自己看一看


小卡 說:

我可以把這篇  貼在部落格嗎  拜託


Sammi 說:

先覺得 他好像安先生


小卡 說:
  哈哈猴.gif

  

Sammi 說:

後來 自己有放了


小卡 說:

它是打腫臉的 安格斯


Sammi 說:

然後 我就把  放一起


Sammi 說:

好像 我跟安的合照


小卡 說:

但小叮噹的  你不說我不覺得ㄟ  你依說  我就覺得.....


Sammi 說:

好像喔


Sammi 說:

怎辦


Sammi 說:

是誰看了我的照片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