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在公司被 Mister Roger 點名的活動,點名的8個人要回答當初設計的題目(20題),
你可以選擇一題不答(只有一題喔),再新增一題去點名其他的人回答,就這樣傳下去~

其實blog一直就很流行類似的點名遊戲答答看,
不過,遊戲嘛,就是要看自己認識的朋友一起來回答,才有趣啊^^
被小卡點到的,有時間就來玩來一下嘛!


羅傑早點名之遊戲規則  ← 這是它的規則,我照抄了...但是他太長了,我改良一下:

<階段A>
1.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2.去
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新的問題
3.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並想盡辦法通知他們『要來玩喔』...
4.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得到.....永遠的友誼喔^^~哇哈~(希罕的哩)

<階段B>
1.被點名的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被誰點到的
2.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可以回傳哦  。(意思就是說你不能點我)

好囉!廢話不囉唆,我回答囉:

=================分隔線重出江湖囉=====================

1.最近最鬱悶的事?
台積電50塊的時候,我居然沒買它個100張。
我的青春小鳥再也回不來了...><...


02.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關注到死。
(如果關注了半天那人都還無法感受到我的關注,表白也是惘然啊...)

03.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台灣的麻辣火鍋。
因為我最愛火鍋,而且喜歡跟三五好友一起爭食的感覺。

0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1.善良:活脫脫刀子嘴豆腐心的一個人
2.好笑:笑點很低卻都很好笑,少見
3.有個性:機車得很有個性,帥得很有個性,搞怪也很有個性

0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人:家人,朋友。
事:目前所有的。

0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相愛是最幸福的。硬要選一個...選愛人。
你可以選擇愛不愛(如果你有guts~哈),但很少有人可以選擇能被誰愛或能不被誰愛吧

(我就是繞口令,你咬我ㄚ)

0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100張台積電股票。(我不貪心的)

08.你的夢想是什麼?
開間咖啡店。

09.到戲院看戲時遇到最討厭的事情?
坐前座的是個高個兒或爆炸頭。 

10.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作什麼(或者什麼都不想改變)?
敲醒當時的某個傻子。(或賞某人一巴掌)

11.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可以不用為「怎麼活下去」而煩惱,又能自由調配自己時間的生活。
如何實現?沒事多存錢,多存錢沒事~

12.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埃及。我想看金字塔。

13.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台北。

14.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1個。

15.如果有天你突然發現自己是外星人,你會?
馬上招開記者會,出書,幫自己排通告。

16.你對另一半(老公,老婆,男女朋友)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
欺騙。

17.你最喜歡什麼樣的朋友?
真心對我的朋友

18.如果你可以拍電影,你最想要拍什麼樣的電影?
20幾歲時在某論壇發表過的未完成的劇本。

19.第一次見面的人你看哪裡?為什麼?
臉。(我無法單只看一個器官而不和其他五官一起看)

20.你對自己的個性哪裡最不滿意?
口是心非。一生氣就大便臉。


=================分隔線回家吧=====================


以下是我要點名的8人:

01.小猴子
02.童小寶 (傳說中響叮噹叮噹響的陳太)
03.老余---答得很認真耶,給你拍拍手^^
04.小日本
05.PP---- 拔得頭籌囉
06.球球
07.小仙女---幸福得很認真回答得也很認真捏~
08.吃飽撐著


開心就好^^
可以留在自己的部落格裡,但是完成後請通知我。
或者直接留在本篇留言裡,也是OK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