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郵差來敲門~
原來是捎來了來自遠方的一份關心跟愛心^^




因為前幾個禮拜
背痛到不行
忍不住在MSN暱稱上小小哀號了幾聲
小豬媽在第一時間就捎來了她的關心 (揪甘心ㄟ)
並熱心提供了國寶(她老公)腰酸背痛時的止痛良方 --- 雲南白藥噴霧劑 !!!
只不過
當時的我  實在不好意思麻煩她連這麼個小小玩意都要她從香港幫我張羅
想說台灣的藥局應該也找得到吧^^"


結果問了幾間都沒有
終於在前兩天我的背又痛到想爆炸了
又在MSN上四處嚷嚷

這一嚷可把小豬媽給急到了
當下徵收了國寶的寶貝存貨  立馬 (←香港人都麻這麼說^^) 給我寄了來

 

謝謝豬媽^^
也謝謝國寶熱心提供的存貨~
我的背也感激涕零地不知道該說什麼好ㄚ哈哈哈哈

快安排安排來台灣玩啦
好想你們唷
把小小豬也帶來
我天天請國寶喝珍珠奶茶
請你們去泡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