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跟傻咪逛了東區那家玩具店後
禿然地  我就對這隻兔子產生了濃濃的興趣

只是它很貴
一支180
小不拉嘰的
真是讓人買不下手

可今天再度光顧那家玩具店
我禿然就再也無法忽略它....地
摸了兩支回家
                          



近來受了一些
在自個兒部落格上很自告奮勇又熱情萬分介紹自己所愛所推薦的人相關文章的影響
那我也要很跟屁蟲又學人精地
稍微剪貼一下這支抽菸兔兔的一些拉哩拉渣 

ㄚ就聽說這支Smorkin' Labbit 的設計師叫 Frank Kozi
出生於西班牙  14歲移民到美國   是設計師兼插畫家
1992 ~ 1995年時為美國搖滾樂壇設計不少龐克風格的海報
(但那些樂團我都不熟  想來也沒copy的必要)
(啊~ 好像有一個 The Rolling Stones  是我比較聽過的  那就摳摳好了  醬大家有比較清楚這設計師的來龍去脈ㄇ)
2000開始跨足公仔界後
它的抽煙兔在日本創造一股流行風潮  並發展出各式各樣的周邊商品......



我本來看不太懂盒子上那些兔子標示什麼 2/50  3/50  ?/?? 代表什麼意思
後來才知道  原來是發行抽到的機率
有些款式機率較大  4/50   
隱藏版的就 ? 了

這一代 Series 3 的
它的鬍子抽菸兔、彩色斑點兔跟萬聖節南瓜兔我都還蠻想要的
but
這種扭蛋盒玩之類的東東   就跟阿甘的人生一樣
你永遠不知道你抽到的會是哪種口味的巧克力 (淚)

感傷之餘  (感傷什麼呀我)
剛又上網搜尋了一下
發現這個設計者後來又推出的一套『不抽菸兔』
也好可愛得要人命哪!!!




怎辦??
好想把它標下來捏.......

兔子跟兔子之間   
就是莫名地有一種...很不必要的吸引力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