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重播 流II 咧

第一次播的時候  就是在200x 的11月
那時候的華納信義區  從11月起就處處掛滿了繽紛璀璨的小亮燈
寒風颼颼  卻很有耶誕溫馨的氣氛

今年的重播又讓我勾起了當時滿街璀璨的回憶了
雖然   它是部很不用心的大爛片   
而我也從來沒有喜歡那部戲的誰或誰
可是  
我卻因為這部戲做出很多以前的我根本不會做的事 (比如:做手工書)
還結識了人生中一大群很不一樣的好朋友
(這之中   有些人我甚至連她們的真實姓名都不知道呢 ^^卻還敢單身匹馬飛去香港住在人家家....)


秘密撿來的...流 II 未上演劇本


我是哪一年的哪個時候飛去香港跟大家見面的ㄚ??? 
那時後的我又在哪裡上班?? 呵已經記不清了
卻不知道打哪兒冒出的勇氣跟熱情
硬是決定與來自馬來西亞的 PP  齊赴香港  和相約論壇上的JM們來次中星港台大聚會

那天她們派的是amam 、MM 跟的的 來接我們 (好大的撣子!!!三個人我之前好像連照片都沒見過)
而且我還生平頭一遭被人用這麼一塊畫紙在機場出口處找 ↓


PP也有一塊  我不知道她收起來了沒 ^^  這東西我會保存一輩子呵           


哈~ 雖然因為兩方人馬出口不同   我並沒親眼看到她們舉牌找我的樣子
不過還是超 sweet 又超貼心的感覺啦!!!

昨天呢   無聊重看了流II 那令人心碎又咬牙切齒的一幕笨蛋重逢
晚上睡覺前 
忍不住聽了聽F4那不甚好聽的原聲帶  (我已經很含蓄了)
又翻了翻當年香港行後收在不同抽屜裡一些零碎小東西  (還有PP手工做的FB卡唷)



哇哩~那時候的我還真清秀阿....   


好像才沒有很久
轉眼
一年又要過去

真要認真算起來
從華視時代認識起
到今天   我們已經認識多少天了呢  (嚴禁追文喲)

有一段時間沒有好好跟大家打聲招呼  連絡連絡了
偶爾還有PP跟豬媽會在MSN上開聊天視窗
不過我多半在忙 沒有辦法很專心地回話
前些時候有在MSN上遇見珠珠   
不知道這萬年不上線的大學教授是不是終於要結婚了  (我的書哩 我的簽名書哩)
至於amam  子君  MM  撻撻 的的也是越來越難得遇到了 (還有我那親愛的LC.... )

2007年11月的現在   氣溫呼~地降到了17、8度
華納信義區   就我所知   街道商家的小燈還沒有完全地佈置起來
單純美好的流星歲月已遠
而我只想問問  親愛的大家
妳們
都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