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還沒下定決心買新相機前~請大家容忍它的糊吧^^"    

今兒雙十國慶,
也是我部門主管明倫跟同事若梅的大好日子,
咳,
他們選在新光三越A9館的 BANDO 請酒,
結果會場中大半的人都是公司同事,
連楊先生都穿梭其中,處處招呼,
感覺....好像來開研討會喔哈^^


那個8是幹啥的?誰知道?                                                     


公司的桌次差不多就一半以上,
部門裡的人幾乎都來了,
但是為了那位...遲到遲了90分鐘的.......王小姐...........
我誤闖了一桌情侶特別席次.......
明霖、石頭跟Peter都分別帶了他們的老婆女朋友來.......
杵在那邊的我.......
活脫脫一個木頭人啊........
豈是尷尬二個字可言?!





但說實話,
東西還不錯吃喔^^
下面這坨蟹肉丸子+假貴妃鮑魚片還有後面的一道雞湯,
真是好好味呀!

真想吃它個十七八粒:P





這是我進公司後碰到第一對決定攜手百年好合的同事,
陸續還有名慧、小區、Helen及聽說已完成求婚階段的MOK.......
(媽呀!搶劫了搶劫了!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

真是個喜氣洋洋的人間天堂........
希望就如Monica所說的,
只要再....再.....就可以連成一線.....然後就.......怎樣怎樣了.........
那麼就....再......再.......趕快連成一線然後怎樣怎樣吧^^

恭祝二位結婚誌慶。永浴愛河囉

(其實內心真正的吶喊:唷乎~~~~~放~~~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