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d來台了,為了看她的6槳 (NEWS演唱會),
她跟著科羅莎的屁股一起來^^

今兒她約了sammi還有我出來吃飯,
沒來之前還說要約著吃麻辣火鍋或燒烤的呢,
想來這幾天她燒烤也吃撐了,火鍋也喝足了,
居然除了火鍋燒烤之外的都可以....(ㄌㄩㄝ)

後來決定去吃勝博殿...(結果她昨天才吃了豬排...) (管妳的:P)
我想吃勝博殿的豬排很久了,
網路上它豬排評價很高,
上次聽聞某人要去吃就留了一地的口水,
後來看了拍的照片,更讓我垂涎三尺,
可是今天吃的感覺讓我不是很舒服,
雖然它腰內肉的嫩香多汁果真名不虛傳,
不過服務態度欠佳,(光復店的)
那種不懂臨機應變,以及為免麻煩睜眼說瞎話的服務態度,
幾次下來讓我跟sammi很不以為然,
所以我照片都懶得放....

放放我可愛的姪女灑了一桌黑白芝麻的小麻煩模樣,
還有sammi卸貨前的大肚皮模樣吧!


(磨阿磨~磨阿磨~努力又努力!!!)


(喂?你不來了嗎?那再見。)


(我就是店裡明明很空但還是要警告你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的勝博殿唷!!)



附帶一提:

1.它的抹茶冰,真的很不討喜。
2.豬排很嫩,可是我不懂為什麼隔壁桌的(中)份,豬排面積比我(大)份的還要大...
3.只有豬排很OK,其他我建議還是去吃誠品樓下的大戶屋,價格差不多,東西更精緻,光那個米,大戶屋就贏它200個百分點!
4.兒童餐的餐具不是史奴比的唷。(請勿看menu誤點)
5.想吃咖哩豬排,知多家是永遠的唯一~
6.小d妳好樣的~ 來這一套^^ 謝謝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