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喵喵
家裡掀起一場風波大戰

老媽終於鼓起勇氣問老頭子能不能養
只是問他  能或不能
老頭子疾言厲色的搬完他的一堆原則跟道理
回問:那妳是聽我的還是不聽我的

媽呀
軍閥時代喔
還聽你的不聽你的

時光彷彿退回到我養帽帽的那時候
當初還鬧到寧願自己搬出去也不惜要養

不過是一隻貓
不懂他一直堅持的原則是什麼
過著他所堅持的人生比較快樂嗎
好像從來沒人那樣覺得過><"

老媽甚至沮喪到
覺得自己連隻貓也保不住
活得很卑微.....(在軍閥底下討生活  誰能不卑微?)

話說回來
這次真要感謝 羅傑 你這好心的阿花
願意接下這個燙手山芋
代養喵喵暫時解決潘媽媽心頭上的大遺憾!!!

這段期間我不停鼓吹周遭的親朋好友 
喵喵有多貼心、我會如何幫大家處理好、大家一起來養喵吧...
卻怎麼也沒想過最後的結局會是這個樣的..........(很想哭  因為太~感~動~)

揪。甘。心。ㄟ。

俗話說得好:喵來起大厝
潘媽媽說:羅傑是個好心的孩子!神會祝福你馬上擁有自己的大房子的!

我再另+100萬分
這一輩子你都扣不到0分了 哈哈哈哈哈
 
(結果他可能下個月就跟我說:拍寫喔  我不能養了  還妳!!!)

(哈哈哈哈  這、這完全是有可能的ㄚ)

我會在這段期間盡快找到能全心全意照顧喵喵的新主人的
因為有人在我最心存感激的時候
潑了我ㄧ桶大冰水  告誡我 "羅傑也是被逼的"

我必須感同身受地好好想一想 
這整件事來是不是真的有誰是被逼的
我也想做個好人
我也不想逼人
這個世界不應該是這樣 做人也不應該是這樣 (無間道了我)

我不否認這個"有人"說得都是對的 都很有他的道理在
不知道他還記不記得
他的爸爸對他的家人嘛是對了他X30幾年
請問他有沒有因為他爸的原則從來沒有錯過而心存感激或警惕?

我說你像你爸你才有什麼好介意的
因為你現在講起道理也是頭頭是道阿

***

可惡!!
談判了半天  我還是只能放假的時候再來整頓喵喵

還要再等兩天

喵喵你要撐下去阿 (希望從今晚起都不要再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