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MSN換上這張圖
雪兜還以為是我拍喵喵的新照




雪兜--Mei 生日快樂 說: (奇怪... Mei的生日都過了八百年了...)
喵喵好可愛阿
雪兜--Mei 生日快樂 說:
不 丑耶
咖啡泡芙好好吃 說:
這是帽帽
雪兜--Mei 生日快樂 說:
是喔
咖啡泡芙好好吃 說:
他是帽帽


如果喵喵有這麼漂釀
我想應該就搶手了吧^^

結果剛剛
我跑去後陽台想幫喵喵拍幾張牠的近照 
還被媽媽唸了唸  (因為還沒洗澡  拍起來會髒兮兮)

 

喵喵很愛喝水
每天的喝水量遠超過帽帽
我想牠以後應該會很漂亮
因為愛喝水的貓  毛都會很漂亮 (像帽帽  毛蓬蓬鬆鬆的  多可愛啊)




相對的
水喝多了  貓尿也就比帽多很多
今天早上去挖牠的貓沙盆
哇腮真是嘆為觀止呀
牠的消化系統大概不錯
吃多少 拉多少  有進有出不煩惱....

可喜的是:牠自己會用貓沙耶!都不用我教
"會挖貓沙"真是貓咪最可愛實惠又惹人疼的天性呀^^



↑這是我幫喵喵準備的  暫棲小窩
從新店扛回來的ㄟ (其實沒多重)
還遭受怕貓小西跟克萊花花的奇異冷眼.... (搶箱子居然是要給貓睡?!)

不過喵喵都不睡箱子裡 (我一直在觀察牠)
牠都睡在洗衣機後面的咖咖裡
要不就....這裡......↓




置物架的小縫縫中
藏身於一堆瓶瓶罐罐、抹布菜瓜布之間......

(地上的箱子彷彿在笑我:哈哈哈哈~ 妳雞猴了妳....)



看到這邊大家一定覺得奇怪  
怎麼我都不拍喵喵的正面給你們看 
都是背阿、喝水吃東西的樣子
牠臉真的醜到一個我連拍都不想拍了的極點ㄇ

哈哈哈哈  才不是咧
其實看久了喵喵的臉
我還覺得牠長得蠻清秀的 (有點像小兔喔  帽帽的二哥^^) 
就是臉尖了一點   動不動還吐舌頭 (裝俏皮ㄇ)

不拍牠的臉  最主要是我~拍~不~到~啦~
大部分時間我只要一站出去
牠會一直在我腳邊蹭來蹭去的
左蹭右蹭  東摩西摩的  黏得厲害
(這是在用味道宣示嗎  天ㄚ  我不是你的  我是帽帽的!!!)

我根本
就拍不到牠乖乖定住看某方向的臉捏 :~



而帽帽哩

呵呵
因為我把牠們兩隻貓完完全全地隔開 (喵喵還沒除跳蚤)
據媽媽表示
我如果到後陽台摸喵喵  跟喵喵說話
帽帽就會在客廳裡對著空氣  狂喝



哈哈哈哈 XD
喝個什麼勁呢
帽帽不開心了  我猜牠這兩天內心一定很鬱卒
(走了小花  又來了喵喵  到底是想怎樣ㄚ妳?!)

你看牠這張  耳朵豎得可緊的呢
多半是在偷聽後陽台的喵喵又有什麼動靜吧
ㄎㄎㄎㄎ

明天洗完澡後  再來幫喵喵拍幾張乾乾淨淨的相親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