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熱血沸騰的加班日


明明
上上個禮拜就已經答應了傻咪  去富基漁港吃海鮮  (我失約了我失約了)
 


就算  沒約海鮮
臨時也還有蠻想唱的 KTV 邀約  在 waiting for me   (不熟的ㄎㄚ)




而我卻為了耍那沒有意義的  義 氣

硬要強裝平和的微笑說: 我,可以來~~~  (來屁阿來)




只能說  一切都是自找的


最好是今天都能測得完  寫得完  ( 再跟我說"辦不到"我就殺了你!!! )




要不然本人今天最大的收穫


可能就只有滿足了我 順利吃到 這微不足道的小屁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