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 我愛夏天~                                                        

6/28 ~ 6/30
我們挑了一個非常炎熱但又極度適合的季節
去。墾。丁

所有美麗的照片都在別人的相機裡
我已經打算等他們都處理好我再來撿現成的 (YA~)

在這邊先感激一下此行中非常、非常辛苦的金光幫團友們
因為他們
我有了一個非常美麗  而且非常開心的  
2007夏日回憶~

***

辛勞指數南波萬的  儷軒&Novia
由於擔任的角色是駕駛
除了會開、會認路、聽得懂車上七嘴八舌的指揮
兩位還常常貼心地提早上車打開清涼的冷氣等大家
真是  so so sweet

 
and...
 用腦指數南波兔的 羅傑會計
 謝謝你一路都在替大家付帳
 並挖空心思地想著怎樣才能把公司限度之內的經費挖得更清潔溜溜、乾淨清爽 ^__^
 你的機智嘴賤  跟不是雞眼的急凍雞眼
 成功讓你成為墾丁金光團中最傑出耀眼的諧星一哥了
 good job!  
 well done !!! (and keep on fighting !)

 接著是
 慌亂指數南波覷的  張大牌  雪兜小姐 (噢應該已經不是小姐了  是小妹妹)
 從火燒煞車皮  到妳根本不知道丟在哪的鞋......
 我覺得妳整個就是一個可愛到不行^^
 其實這次的墾丁遊  路線規劃都仰賴妳的費盡心思
 才能帶給大家這麼多姿多采豐富有趣的旅遊回憶
 這是一次很棒很爆的經驗喔!!!   真的超級超級謝謝妳的啦 

還有
一路都很敬責稱職扮演主持人兼哈啦大隊的  安久啦將
妳好酷 
除了家具店老闆  連路上的狗  都可以聊上一聊
而且妳一直很盡心盡力帶動大家的氣氛 (儘管身體不舒服)
我超佩服妳的~


 then...
 是揹著吉他走天涯的  秉其
 能揹一個吉他由北到南已經很了不起了
 重點是  我們隨便哪一個人說要唱什麼歌  你居然還都能彈得出來!?
 真不愧是張雪兜的老師ㄚ~~~
 第一晚的客廳彈唱  氣氛超優的  非常難忘~

 最後就是想要替自己找一句專屬台詞的美麗家珍
 其實家珍的身體一直有狀況
 喝酒過敏 (這其實是大家害的 哈哈)  中暑暈船
 可每休息過後  她還是能漂漂亮亮的一起再出發^^

 還有那隻友情演出的  小熊寶寶 (說不清是誰的但羅傑會說都是他的)
 超搶戲又上鏡頭 是公認最具親和力的明星道具

 我很想說
 我很想帶我的東窩呂兔寶寶出來一起  到處亂拍
 但是怕會被大家說我剽竊羅傑
 我一定要大聲喊出來!!!
 帶娃娃出遊拍照
 是我先學我朋友的ㄚ彩熊的 ~~> <~。

 ***

           擠走凱爾插花混進來的   小卡   謝謝一鞠躬






(本圖偷自羅大師。打不溜七專業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