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24個小時
早晨起來唏唏嗦嗦穿衣打掃 需要1小時
法定工作時間去掉9小時 連午休
通勤往返再去掉2小時 連走路
私人公司臨下班前 通常基於一些莫須有的人情義理
還得再賠上2到3個莫須有的工作小時
因為老闆都希望你早到
但是老闆卻又不開心你那麼準時就 跑掉

算你還剩10個小時吧
想要有意識的擁有只屬於自己的時間
必須跟身處無意識睡眠世界裡的自己做交涉抗衡

我的睡眠基本盤是7個小時
所以我一天之中可以支配的個人時間是3個小時
大悶鍋佔掉我其中0.5個小時
報紙社論+吃晚飯+跟爸媽哈拉打屁的時間又佔掉我大約1.5個小時

最後剩下1小時

打這篇沒有意義的文章又花掉我0.3個小時
所以我最後只剩42分鐘
然後我還沒洗澡
還沒去看我明天的星座運勢有多糟
也沒抱帽帽
也沒時間整理思考最近看的小紅帽跟寶貝計畫有多好笑......

我的一天又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