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早晨醒來  你總在身邊
過去總能感受到背後來自你的溫暖  今天卻是一陣寒冷

停止苦笑  拉開沉重的窗簾  眩目的朝陽  每天追趕著我

那天  讓你見到我哭泣的臉  眼淚映照著夕陽
每當祈禱著別讓我卸下肩膀上的溫暖
我的心  與身體  卻都牢記著你

Your love forever
輕閉雙眼  在心中描繪你的樣子
這樣就好  不管季節將我的心置於不顧

有一天對你的事  我將會失去所有感覺吧
所以現在我仍然懷抱著痛苦入眠  也無所謂

那天 我看到的星空  許下了願
跟你一起探尋那光芒  雖然瞬間就消失了
我的心  與身體  都因為你而閃耀

I wish forever
輕閉雙眼  在心中描繪你的樣子
我只能如此  即使世界把我留下置於不顧

Your love forever
輕閉雙眼  在心中描繪你的樣子
這樣就好  儘管季節將我置於不顧  自顧自的改變顏色

我搜尋記憶中的你  這樣就好

超越了失落而獲得的堅強    
是你給我的    是你給我的



最美的帽帽  

誰說我走了?? 我只是去躲起來了,不想理你......

(瞧?! 我這不是美得嗎?? 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