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綠人要得黃疸了~ 因為公司全面推行小黃人)


又有風聲傳聞,說公司要管MSN了。

可能吧,
老闆總覺得我花錢不是請你來把時間都耗在MSN的打字上的,
另一種可能是老闆也裝了MSN,但卻沒人跟他說話:P
開會看簡報時,看著一個個中階主管NB上的橘色小視窗,閃阿閃的...(它忌妒)

(哈哈哈哈~ 都是這群中階主管闖禍的ㄇ? ^^)

公司的說法是,如果MSN的存在必要被大部分使用在溝通、傳檔上,
那麼公司提供的"小黃人" (im即時通) 也可以達到上述目的。
(問題它就不好用ㄚ)(但是監控更方便嗎)(天知道)(MIS也會知道)

以前So-net也管過,後來整個收了;
年代我記得也搞過一陣子,之前大幅裁員了;
我很擔憂,當公司開始管MSN時,就是一種走下坡的徵兆......(哈我烏鴉了~)

總之,數字公司開始管MSN了,
不知道這樣的限制是不是真的能為許許多多的成效不彰、效率低退,
找出一個看似合理的解釋與改善辦法.....

反正我親愛的家人朋友們,大家看著辦囉......
我們可以來設定一些暗號密語,
當想要大吐特吐壞話苦水時,
我可以丟出一些什麼符號表情訊息的,提醒諸位跟我一起轉移陣地....{#emotions_dlg.emotion_b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