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
忙了一天
喵喵終於乾乾淨淨嚕 
洗了香香  也看了醫生  打了蟲  打了五合一預防針
現在的喵喵是一隻即將邁向幸福的新喵喵囉^^

我也...終於拍到了牠的臉囉!!!


大家好! 我是還沒改名前的喵喵~(新主人可能會叫我阿財)



我結過紮了...今年大概 4 歲嚕....我會很乖很乖的!!!



小卡說我的耳朵....像....外星人.........嗚嗚嗚....(哈哈哈哈)



不過媽媽說我的鼻子大.....會招福氣唷!!!



渡咕中......



看看我是不是很有招財貓的氣質呢^^ 我會招財唷~


醫生說
喵喵之前應該有被人養過
不然一般的野貓  以牠這個年齡的  通常都不太親近人
可是喵喵很懂得用 磨蹭 這招  來討好對牠好的人
又懂分寸
彷彿知道自己是被撿回來的
哪裡是牠該呆的、哪裡是牠不可以踰舉的  
牠好像都懂

帶牠去動物醫院的時候
牠會因為被裝在籠子裡而恐懼不已的叫個不停
不知道是不是勾起了可能被人遺棄的悲慘記憶...
這兩天牠好不容易習慣了我家這個新環境
沒多久又要被送走了....
總覺得喵喵  一生漂泊  東飄西蕩
我自己是真的很想養牠   (只可惜....我家老頭不准.....)
因為牠的貼心跟聽話早就讓我不由自主發自內心地疼愛牠
而且牠根本就跟狗一樣
我甚至都覺得 
遲早有一天牠可以讓人帶去蹓貓
然後還不用繩子!!!

我知道新主人羅傑會好好地照顧牠
雖然有可能的話 
我還是希望找到一個能全心全意愛喵喵的好主人
(我好怕會造成小花的心理負擔咩-----其實是飼料危機!!! 因為喵喵會偷吃帽帽的飯)
(還有羅傑的荷包負擔+倒垃圾負擔-----喵喵貓沙用超快的...)

加油了喵喵!!!
去新家要更討喜^^
雖然新主人有可能會叫你  臭豆腐  底迪  或阿財 
可是你還是媽媽跟我心中永遠乖巧的喵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