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跑 向前跑 拋開所有的煩惱~

很久沒跑步了
近來不知道受了什麼感召
(可能是 再也無法面對自己的肥胖了)
突然很想運動運動、出個汗

剛好
老可愛又回去她的運動中心服務大家了
然後那運動中心的附近交通又十分便利
加上貪小便宜如我
受到老可愛七折八扣的鼓吹優待
我決定每個禮拜至少撥個2~3天
到她那邊跑步健身

都說運動大腦會分泌什麼什麼胺的
讓人心情變好
我還來不及變好心情
倒先因從未使用過跑步機
一路跑跑跑 走走走 跑跑跑又走走走
跑到下了機器 天旋地轉
覺得整個健身中心都在晃......

呵呵
這一次的決心我會堅持到什麼時候呢??
有花了錢的...
如果偶爾有人陪我
我想我會撐久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