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B上看到...是發的新聞嗎?

雖然這實在是沒什麼好計較的...可是...十大最佳螢幕情侶...

第二名...居然是瑤婷戀耶?! (翻白眼翻到後腦勺)

 

我真的是不可思議到大驚小怪了~

不是排斥女女戀,

但如台灣台那種譁眾取寵的劇本,那繞來繞去不斷鬼上身鬼擋牆鬼遮眼鬼還打觀眾頭的本土劇...花露水聞一聞就可以回復年輕大搖大擺走在街上?什麼誰做個夢有黑魔女+白雪公主瞎出場的蝦劇情...然後這個小三愛元配的女女戀...居然...排在星星之下...(都敏俊兮,快帶我回火星啊~)

 

我真的是搞不懂台灣的觀眾群耶@@ (眼神死)

 

*倒不是為川恩抱不平。要說還有胡宇崴跟陳庭妮那一對,也絕望到爆吧?

*還有之前清新討喜的艾勤配...

*還有,我只看了一兩集,雖對劇情沒多大感覺但也認為這對搭檔蠻養眼的炎亞綸+郭雪芙...

*四爺泉下有知,我猜也會悲憤交加地哭著找若曦燒光所有木蘭花吧...

 

對於一組一年只產出一部電視劇、每天帶狀播出要撐到2.5小時(還是2小時又48分鐘?哎呀管他去S)的全體工作人員,我們是否應該要對其產生無比崇敬的眼光?他們雖然是燃燒自己的肝跟生命在做一套連小學生都覺得很荒謬的戲,但卻能成功洗腦:

1.一起參與演出的所有演員 (認為"我們不是本土劇演員喔~我們也是華流!") (你就是本土啊,為什麼要跟本土切割?本土有哪裡不好?)

2.被收視率牽著鼻子走的所有廣告商跟電視台高層。

3.所有熱心觀看越罵越看越看還越罵,套句俗話說『罵你就是喜歡妳』的台灣台收視族群...

死到臨頭

算了算了,我也不想搞懂了,就是向下沉淪啊,還有什麼好抱怨的?

我很肯定演員們的努力演出。可是身為一個藝人/娛樂公眾媒體,我認為除了對自己的荷包負責,多少也應該要對支持你們的收視族群們負責你可能為其帶來的社會道德價值觀跟教化意義...吧?

 

看戲的人啊,我們理智崩斷的界線到底在哪裡?

 

arrow
arrow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