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
今天是母親節喔!

今年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
我是帶媽媽去逛Costco,(她心心念念了好久~)
盡情搬,隨便搬,都算我的~   (豪情壯志是要有代價的...哈)

and...
我今年還特地幫老媽刷了它浴室的玻璃門哩,ㄅ兒亮ㄅ兒亮!

老哥則是送了一套雅詩蘭黛的Beauty香水什麼組的吧...老媽最愛灑得全身香不拉嘰的了^^
(果然,她一收下,當場灑得滿室生香,我頭都暈了...)

跟...江蕙【初登場】的演唱會DVD....給老爸老媽看^^"






今年母親節沒有出去吃大餐,
因為媽媽說,吃那些有的沒的,再怎麼好吃,都是,脂肪...... (很不討喜的說法)

本來老媽要我們送的禮物,是......
我們身上各 5 公斤的肉咧.......(哼)  

那我本來也想要現一手煮義大利麵的,(我食譜都找好了)
不過一早起來,媽媽把三餐都弄好了,
有好喝的苦瓜排骨湯,好吃的煎土魠魚(超甜),還有勁辣好吃的三杯雞.....一堆菜!

我完全無用武之地阿啊啊阿啊阿啊阿~ (她根本就不想吃我煮的東西....哈XD)

倒是老哥帶回來了一盒,家庭握壽司組,是媽媽愛的,(我媽最愛生魚片、握壽司等日式料理~)
可是不知道這位先生怎麼提的,
一打開來,所有的壽司都擠到一個小咖咖裡,(取暖哪?)

看看下圖那一盒,
像不像唐山大地震後的,壽司寶寶們.....都大師兄歸位了!!!!

(那還是我很努力地試著各歸各位排過後拍的^^" 有些米粒已分不清上面蓋的是花枝還是魚...)






今年的媽媽節呢,還有一個特別貼心的小東西,意外登場-----
一張來自墨爾本的祝福卡片,趕在5/8前飄洋過海地寄到了卡媽媽手上^^

那是一張紫色、很漂亮的雙人跳舞卡片,
From一個愛吃滷肉飯的 Jump Man (跳跳boy~ 哈),

有老花眼的卡媽媽從信箱裡收到卡片時,一度以為是我美國大伯寄給老爸的問候信,
直到老爸戴上眼鏡,瞧,收件人寫的是我跟---"卡媽媽",(我媽這時還直呼:不可能不可能...)
這才知道,是 羅傑 這孩子有心的祝福~ (果然是婆婆媽媽殺手啊)

謝謝你囉~ 羅大德,

卡媽揪甘心ㄟ,

(相信你回台灣時,會有很多很多香噴噴的肉燥飯等著你~)







卡片上的英文是一句經典格言,我在網上只找得到內地翻的,翻得很有趣耶:

Love doesn't make the world go round. Love is what makes the ride worthwhile.
1.爱不是把地球变圆,爱是让环球旅行有价值。
2.地球运转,不仰爱情;人有爱情,不虚此行。



這翻法,就跟把『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翻成『返老還童』一樣,
俐落、直接,但好像沒有什麼 fu.....

如果是我,不知道把句子修飾成下面這樣,是不是也差不多意思呢:

愛的力量不僅是讓地球進行運轉,愛是讓這樣的運轉變得有價值。




謝謝媽媽的愛。

祝天下每一位辛苦可愛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