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如果不會擋,那就是一直做。

這是我今天的MSN暱稱。

我今天的暱稱很普通耶!可是還是引起三個同事同時MSN(或小黃人)問我:

「小卡...你怎麼了?」
「需要我給妳抱抱嗎?」
「你也在暗示我要擋一擋喔?可是這種的我擋不住,XX都會跳出來說要XX...」


其實我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好吧,或許有那麼一點的意味。但在這裡我要澄清,幹譙,是有分別的。)

MSN暱稱向來是我發洩的舞台。
不是發洩工作,就是發洩心情,
跟哥哥爸爸媽媽吵架也會換,
看不順眼哪個同學又自怨自艾個沒完沒了西瓜皮...我也會改,
哪天聽到我覺得很滑稽很好笑很諷刺人的經典名言,我也會放。

Eddie以前說我的暱稱是一絕,
可是來到這裡以後,
常會因為這樣的習慣,被人建議,叮嚀,(是關心的叮嚀啦^^ 我知道你們都是為我好~)
希望我:MSN的暱稱不要涵蓋太多負面的情緒......

有ㄟ,
我已經有在努力了,起碼我收斂了許許多多 靠腰 之類的發語詞,
或是 你他媽的混蛋去吃屎 ....

可是還是給人感覺很負面哪.....


可是我又沒有在說什麼。

這只是一小部分的陳述事實,也不合宜嗎? (對,不合宜。)

那些說了100遍:這些事我擋不了的人,難道你們不覺得嗎?
不會擋的人,真的就只能一直做啊,
我其實也擋不住了,所以我也只好做不停,
這一切的一切,完全就是做不完的糾結,也是做不好的糾葛,更是沒人做的糾纏啊啊啊啊......


我其實是在說:陳凱爾你他媽的如果再不擋,那就是雪兜米雪他媽的要一直做.....


...不行喔?

阿不行捏~~

因為大家心裡都有鬼。(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果然還是如陳XX所言,這裡最好不要也不能有情緒化,
即使你不情緒化,都會被人說你情緒化。

所...以...我...要...莊...孝...為.......


這篇文章是在午休時間寫的喔。而且寫完的時間才12:59。
別再嚇我了,我沒有利用上班時間偷PO部落格。
你也別偷看我了。

陳XX請勿對號入座,因為妳猜不透我說的是哪位陳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