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找一首歌點給自己...

今天 聽到這首無愁無怨
我知道...我會感到感觸很深......

這三四年來
不管愛情、友情、親情
不斷不斷的...發生......

我想真的只有...無愁無怨  才可以讓自己以及讓日子不那麼難過

裝做一切的感覺、故事...都已經消散了...也放下了......

或許...在某些層面來說
這會是最好的...可以暫時解脫以及釋懷的...一種態度



無愁無怨      陳曉東

明明曾陪我渡過最痛一天  看護我  吃藥也比蜜甜
明明曾和我愛到有點瘋癲  剛別過  回頭已致電
直到了今天  沒見面
你相信被誰騙
誰立心想迫我怕  睡眠

明明纏綿到吻我吃的香煙  這動作  美麗過聽蜜言
明明能陪我看怕看的表演  只為了  能回見  
淚始終化煙  只歸究自然
情緒視野  祈望每天都在變
就當花季過去難幸免

你待我好  好得不捨得傷悲
好得不敢怪罪你  變臉快得傳奇
殘酷在於一掛念你
如何又能撕得破舊有臉皮

逝去的  好彩得不得好死
誰人懷疑你做戲 
你我沒愁沒怨  就算給離棄
完全鑑於  勉強不起  有道理 (勉強一起  太沒有骨氣)

而無愁無怨你愛過這麼多
竟累我  發現愛不為何
而無愁無怨卻要變得生疏
竟累我  挨着過 
有今天結果  只因你是人
如愛悶了寧願放開手  難過
沒有必要故意來害我

願信當時每天一起
衷心發自愛  而沒有半滴慈悲

-----------------


妳會覺得這首歌是點給妳的
還是....你會覺得呢

不用對號入座了:P

沒看到這戲院這麼空曠

遍地都是座位

只有我一個人  獨坐其中
一個人觀賞這場   

演不完的爛戲



這是我的特別場 (我包場了)

簾幕拉下
我知道我會抬頭挺胸地走出去

神清氣爽  面帶微笑

一如往常


匹一個ㄟ使:
誰誰啊~ 幫我把東東找回來吧~ 東~~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