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去日本找不到我要的FUMOFUMO SAN,給我帶回來這個↑

我其實有在東區的玩具店裡有看到過,不過買不下手,
這下他送我,賺到囉^^





我覺得這玩意兒很適合放在辦公室捏,
開心,大驚,耍賴皮,
好適合我唷!(哈)

反而最正常的TORO貓臉,沒什麼稀奇了^^





拆開來的內裡,像不像豬? (像!!!)
還有鼻孔哩ㄎㄎㄎㄎ~

不過它拆臉,有一點小難拆,
如果是在辦公室,恐怕來不太及隨著我的心情變換~





個人最愛這種開心大笑的表情了^^
多開心啊~ 

超可愛捏!





這張的表情很...『蠻 ㄆㄨㄟˊ』(台語)
搖頭晃腦的TORO很像在自high吧^^

以上報告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