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到一半
大山上了線哩^^

不由得讓我遙想起大學瘋BBS的那個時候
老爸也是要我敎他怎麼登入校園電子佈告欄
說他也要看文發文+聊天......

我還記得那個時候
學長幫他取了一個神祕的暱稱:

Youngman

要大家看到每Youngman上線
都要好好的跟他打招呼^^

*^_^*

其實老頭子是不會打字的
他開了MSN又半天不吭聲
想必是不知道該如何....登出....
只能任憑我二姑的對話視窗不斷地上上下下

『call他也不回』
『ok總會吧』
『他在線上幹麻』
『我說收到 寫yes 他也沒回音』

......... (哈 另一頭的我二姑大概要急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