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告訴我老爸,他女兒今日有約,
我爸的反應居然是:啊妳有朋友喔...
我說,
約我的一共十來個,
竟還惹得我那親愛的爹 一~陣~驚~呼~
(就...硬是不相信你女兒交得到朋友就是了:P)

不是我在誇,真的,
這鬼地方除了somebody我沒辦法跟他做好朋友之外,
其他body body,可愛我得咧^^ (我嘛愛得咧)

而我也總心心念念,
沒什麼好放不下的,這鬼地方....
唯一能令我大感動的,
就你們了...

謝謝親愛的球球,那個問我喜歡鬱金香嗎還熱心幫我召集這麼一堆麻吉同樂的愛笑女孩,
我會永遠記得妳朋友幫妳取的暱稱,還有妳那可愛、嘹亮到不行的笑聲跟笑容^^

還有已經畢業的小任,我們還有很多很多的大嬸外傳尚未完結;
而且,還有好多好多的豬排飯跟麻辣火鍋在等著我們^^

還有,我對不起你的惠婷,哈哈哈哈,雖然我們曾經一起那麼想要減輕我們可以避掉的負擔,(卻總是失敗)
約去八煙啊~ 去八煙泡湯,我等著喲^^

還有,闡述大鵬手刀行進姿態100分的怡君,
(我每次想到妳模擬現場實境的表演,都會笑到一整個不行)

還有,即將要當媽媽的evonne,(偷偷告訴妳,之前小日本都會一直說妳好漂亮、好漂亮、真的好漂亮...)
他都說妳像公主^^(but公主卻會語出驚人的表示:她已經撐到再吃小孩就要出來了...)

還有,之前麻煩妳很多的Chris,我覺得妳的dreamweaver好厲害窩~
而且妳的耐心是世界級的,為什麼呢?因為ㄚ威同樣一個網頁問題(麗星)你可以重複教他三遍以上卻不加以侮辱或嘲笑...

還有,超像我朋友的kitty...一直好想問妳有沒有親戚是姓紀的,哪天我一定要把妳們兩人的照片放在一起;而且啊,我一直不覺得妳是生過孩子的人ㄟ,妳不像妳不像妳不像......

還有,每次都被夢夢糾纏的明曄...
(哈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印象都是這個,其實你們是感情好,哥~倆~好~的好...)

還有,可憐的sammy~ 說妳可憐是因為妳才來就被小任的鬼電腦還有馬觀局附身了!
再加上每天左側邊那不定時愛的呼喚跟叮嚀...(快買耳機吧)

還有還有,最最辛苦、模仿功力又超高、幾已達到神的境界的劉破尼...
真想不透啊!我都已經把設計部全team的人都拐走了說(除了和軒),這個世界居然還有人跟我作對!!!
(還有誰可以幫他)(難怪我跟他做不成好朋友)(我要上部落格報復)(我恨新潟)

還有還有還有......那個中文名我始終記不起來,英文名又沒暱稱來得常用好記的夢夢向前衝大俠...
帛琉好玩嗎?再好玩也不能掩蓋你沒來的事實...(我真的不計較你沒來)
(他們說愛慕者的花是你從帛琉訂的)(騙人騙人騙人)(我要去你家玩wii)

......

以上。


我愛你們。

我只能說,我好愛你們喲!

認識你們真的是件非常開心快樂的事!


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