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在2006的最後一天
好好地回想一下 2006這一年所有值得紀念的回憶
結果被某個要去行天宮拜拜的人一亂
浮現腦袋的
好像怎麼想都是2005歲末那幾段

rain的演唱會
W7逼瘋一個設計師事件
中文版U tube不眠不羞的上線 (威漏葛啦)
老媽開刀........

那麼
2006咧
好像自從離開熟悉的人事環境以後
我2006的記憶就都停止運轉了一樣
就連2006出過哪些我鍾愛的歌曲
我都只記得12月這一整個月我反覆愛聽的那幾首:P



讓我來想想
一月...2006的一月好像除了我生日....就沒啥其他記憶可言了哩
我得到了一支錶 我很喜歡的一支錶 (雖然它現在已經不會走了)
二月...二月還好有個過年...我家臨時多了一隻喵
我記得初三的黑暗餃子大會 還有初二的開車爬山記
以及除夕的不愉快小插曲
三月...三月我滿腦子的加班、加班、還是加班
四月...四月發生的不愉快 讓我有段時間每天早上都是哭著開車上班
然後是五月
潘家從國外飛回來了一個不熟又愛攪局的大伯
結果潘家的大人為了區區一個葉金川  突然來了個翻天覆地的大吵架
而電通從舊有的東風大樓搬回日進
搬完家之後 六月就成了離別的季節 (也是我最忙的一個月份)
七月的北京行是屬於我人生中非常黑暗的一段時期 
事實上是自找的  所以我也選擇讓腦海自動生成橡皮擦
把這一整個月的不開心通通抹去


 


八、九、十月
靠著幾個朋友輪番上陣的加油還有一堆免費電影的療傷
去了花蓮  逛了基隆還去看了國慶煙火
我終於又投入了另個職場的新環境
然後十一月跟十二月讓這家新公司日以繼夜不合理的磨鍊
我被操得滿身滿心只剩下一個字:累
好加在的是  之前在黑暗時期無法打開的心結  
慢慢也都打開了
而且
我還終於敢對一個相交多年的朋友  誠實表達我對她的忍耐極限 
(老余有云:好朋友哪有不吵架的嘛)

哈哈哈哈
這就是我的2006
印象裡好像都跟人吵架、不合、大哭的記憶比較多
2006是個苦多於樂但卻仍很值得大書特書的一年
畢竟也有很多好事伴隨著這些不愉快  氤氳而生

希望新的2007年
這些苦的、不和氣的、讓我大哭的惡運都將遠離而去

保留那些個好的
我還在期待的
值得我擁有的......

新年快樂嚕          潘小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