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瘋掉了。
挺扁的場子不准亂;倒扁的陣營可以到處砸。

台灣瘋掉了。
合法的集會申請,沒有理由,就是不給你過;非法的地下電台,烙人來叫囂、集結、伸張暴力卻可以獲得英雄式的讚揚鼓掌。

台灣瘋掉了。
台北紅軍遊行圍城靜坐只要出現一丁點紛亂,台北市長馬英九要負全責;高雄台南開花泡茶暴力抗爭,首都市長馬英九也要負全責。
(那你告訴我他媽的葉菊蘭在幹什麼?許添財在幹什麼?)

台灣瘋掉了。
罷而不用,是顏聖冠的"還路於民"。( 妳會不會覺得,台北車站周邊道路的被使用,會比凱達格蘭大道的使用比率,高出更多更多?妳會不會覺得,915的螢光圍城,就是妳的意氣之爭一手演變促成的!)

台灣瘋掉了。
北部紅軍高度自治和平遊行靜坐,綠營立委表示這是民主的遺憾;南部倒扁挺扁搞得血流成河屍橫遍野,剛交出一張"亮眼"治安成績單的蘇貞昌院長卻說,這叫「展現民主的成熟度」,他不譴責。

台灣瘋掉了。
問你是不是小偷,你可以回答:「那個之前住我隔壁的某某,難道沒偷過東西嗎?」問你錢包裏的錢是怎麼來的,你可以嗆聲:「請你去查隔壁街角某某的錢包。」問你為什麼不老實申報所有財產,你可以理直氣壯:「為了人身安全考量。」

台灣瘋掉了。
認為民調不足以代替廣泛民意的執政黨,可以自己公佈一份連鬼都看不下去的治安滿意度民調,證實首長沒跳票。金幣,你們得,夏威夷,我去就好。作不好就下台的承諾...作不好是你們受,不下台,我歡喜就好。

台灣瘋掉了。
看到紅的車紅衣人就要「乎伊死!」最好每個人的血管裡,流的都不是紅色的血。最好你全家族的人,都跟你站在不是全部倒扁就是全部挺扁的同一陣線!如果你本身倒扁,你有類似歡喜婆婆的親戚,看到電視上的圍毆畫面,你不痛心嗎?反之亦然,那個開紅車的女人,她是殺了你爸爸還是強姦你媽媽啦?當你高舉拳頭或手中安全帽準備伸張你內心的公平正義時,請你想一想,你揍的真的是你們口中所謂姦淫擄掠無惡不作的"中國政權中國豬",還是你們心中永遠不敢承認的懦弱:你們挺貪腐...你們挺這樣貪腐的一個政府...

民主的時代,人人都享有言論上或思想上的自由,但那並不包括暴力行為的展現。如果要挺阿扁,請你們也展現你們的高度自制力。還是你們也都同意,阿扁是一個只有暴民才願意相挺的總統?



※補充剛才看到的新聞報導

那個拿安全帽像瘋子嗑藥一樣狂砸別人紅車的激情民眾,在警局的筆錄是這麼作的,說他再也看不下去台灣最近的亂象了,所以才要忍不住跳出來... ( 跳出來?然後呢?以暴制暴自己亂嗎?ㄉㄨㄞ ㄧㄠ~~~ 真是三條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