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阿花傳來一個友情大考驗的網頁

才看到他第一題問什麼從小到大就讀過的學校的
我就喵嗚哇啦雞貓子亂喊:那樣的問題叫人怎麼猜得下手啊。。。

一路喊著題目白爛
最終白爛的我居然也能白爛地獲得對羅阿花80分的良好了解!(驚)

後來我自己試著出了一份題目
給本人自認稍微熟一低低的朋友來玩
每個收到網址的人點開來後第一個反應幾乎都是:
「怎辦?我好緊張!」
要不就是:「天哪,這題目也太難了吧?」

題目難
不如說題目很白爛

因為出題者是故意耍白爛的啊

基本上這就是一個比誰出題夠白爛的遊戲
不論拿給誰玩

總而言之
截至目前最暸我(白爛)的還是只有童小寶一人
雖然這份白爛問卷可以拿100分的
在我心裡一直有另一個設想人選......

好啦好啦
那些拿33分、26分還要跟我裝不熟、說題目難的酒肉朋友
不用自責了

我知道一直以來在你們的心中
我就是個金光閃閃神秘異常極不平凡的一號人物

不用費心猜我了

無聊/有心的話不妨一起出出問題去考考各自其他的朋友呀^^

蠻好玩的
這白爛遊戲

個人。超。喜。歡

http://kalaok.big5.testren.com/filesbig5/kalaok.htm  ← 網頁右上可以自己設計出題

(請勿洗版擠排名,那不叫了解,叫投機哈哈哈哈......)
(怎麼那麼多人都認為我不像會在電影院中打瞌睡的人啊?)
(而且都還認為我不可能會取南西這麼老派的英文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