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找一隻表情古怪(要嘛造型機車)的娃娃
效法童小寶的那隻阿彩熊
不管去哪  都把它帶在身邊
在各種稀奇古怪意想不到的場景區域  突兀出沒
喀嚓一聲
我有了一剎那間莞爾的記憶
它也等於遊歷過了這個世界

可是這隻兔子的眼睛是閉著的ㄝ !!!

如果要我給她起名字
我要叫她

"東歐盆"

(別張開)



這隻東歐盆對我而言有很特殊的意義

得到她的那天一早  跟一整個下午
我其實都在大哭狀態

得到她之後
我才發現  我從台灣帶去的巫毒小黑  
給人扯不見了 
只剩一個鈴鐺

往後
也許我要一個人就這麼一直帶著它  到各處留念了吧




阿彩熊與東歐盆‧淡水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