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happy.jpg 

這段時間經歷了一些事,

內心淤積了各大小負能量,常令我看待事情都會以一種偏激或負面的角度去鑽牛角尖。

我只想說,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不可能有人能完全理解另一個人的靈魂,或理念。


好聚好散是我向來堅持的,

真誠的做我自己,不迎合社會大眾想要而我不認同的潮流,那已經是我覺得,

在這麼不健康的時代社會裡,我僅能為自己成長教育過程中所能理解的禮義廉恥所堅守的最後一點原則。

說得好像多崇高,其實也沒那麼偉大,

說穿了,我只是不想做自己看不慣 / 再也說服不了我的事,即便我很需要錢。


至於下一步在哪裡喔?我還沒想。(這真的是我個人最大缺點,從不為未來盤算卻始終意氣用事)

覺得自己的心生病了,

12月,是我的好好放空休息月。


我在曾經的許多環境裡遇過許多人,一直很想跟某些人說:得饒人處且饒人,

其實這句話最應該先跟我自己說:先放過自己,讓自己冷靜喘息一下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放空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