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跟傻咪咪大師分享一個小小的禮物 ↓  (包得挺美)





結果,
傻咪咪大師分享了我一袋子......(還包括那個袋子:P)





一袋子我很喜歡的寶貝唷^^





一對奈良美智的夢遊娃娃....超Q的,質感還不錯唷^^ 有興趣可以上這邊逛逛^^

B'in Life❤幸福雜貨店。◕‿◕。







可愛會發出喵喵聲音的小貓肉墊玩具^^  我今年有送給同事一個,超可愛的:)





還有傻咪咪大師大力推荐的GONHSH香香錐:)





招財貓零錢包↓





傳說中的急救花精^^

聽說花精在歐美是很盛行的身心靈療癒,
傻咪咪大師最近上了花精課程,
我覺得這真的是很神奇特別的一種...可以放鬆心靈跟釋放情緒的療癒法~





下面這瓶是我抽的花精,傻咪咪大師幫我調配的~

聽說,有人喝了會拉肚子,
有人喝了,會像吃安眠藥地很想睡,
有人喝的感覺是苦苦的,
有人喝的感覺是辣辣的,

我這瓶的功效跟味道如何呢:P  (甘甜)





我抽到的是海棠、線球草跟溝酸槳...
溝酸槳這花名聽起來就很特別,
果然,跟抽到這花的我一樣,就是特別地愛找自己麻煩、特別地不肯放過自己^^"

有一瓶花精(我忘了哪一瓶),被傻咪咪大師用簡單的例子來講,就是,
一個少女倒在路邊,如果她出口呼救,其實是有很多人願意飛奔過來幫她一把的,
她絕對是有那個魅力跟願力促使別人來幫忙,

問題就是,我不肯開口(呼救).....

我覺得那真的是這陣子讓我痛苦無措的問題核心耶....
我內心的小女孩一直在撞牆說: 我做不到,我其實也很脆弱,我需要幫忙,
可是我外在的大女孩卻硬是逞強說: 好,可以,那就這樣做吧....

好可怕的花精...(五體投地狀)





↑ 上面這是傻咪咪大師幫我從她上課的班上"搶"到的一顆好美麗、好可愛的小蘋果靈擺。

一般靈擺都是尖的,錐狀的,
很難得有做成圓球型的,然後在燈光下,還會投射出忽大忽小的美麗光點......

我好愛好愛唷^^





鏘~鏘~

這個呢,就是非常、非常、十分、極端令我愛不釋手的寶石卡~~啦啦~
超開心的!!!
我居然可以擁有寶石卡耶~ 她超漂亮、超有質感的,
卡片上面拍出來的每一顆寶石(或原礦)都好美喔,
這真的是一份很震撼的"驚喜"!

為了安置這副美麗的圖卡,我居然動了想要好好整頓(淨化)我的空間的念頭,
而且.......

我一定要這麼作!





嘿嘿~ 這個盒子,是很久很久之前老爸不知道從哪個國家出差帶回來給我的...
瞧~ 它跟我美麗的寶石卡,是不是搭配得很有 fu 呢?





拼著不休息,我也要好好來淨化我的空間 ↑

「清除堵塞之物,淨化在你周圍的能量,並運用風水......而你也會注意到,因為這樣的努力,你生活的各方面都會有非常大的改善。」

呵呵呵呵......很棒,
我要努力向上,不付諸君期望.......
(有精神,我會再來POPO,整理前V.S.整理後的畫面^^)

總之,
太謝謝傻咪咪大師這一個晚上回饋給我的"驚喜"了,
這些都是天使的禮物阿,
每一個都讓我好喜歡好喜歡,並讓我的心中滿溢著無限的歡喜跟感激^^

謝謝阿季嘞~ (天阿,我才送一個小小的禮物,結果,我得到了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